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洛阳国花宝居小区1010套公租房公开配租

2017-01-16 17:44: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国花宝居小区1010套公租房已达到入住条件,现公开配租,符合条件的市民快快行动起来吧。

●房源信息

国花宝居公租房项目为洛阳工业园区管委会投资建设项目,共1010套公租房,位于华山路与310国道交叉口西南角。

该小区为高层建筑,单套建筑面积为48.28平方米至59.46平方米,为一室一厅或二室一厅结构。目前暖气、天然气已入户,租金标准为每月每平方米7元,物业由专业物业公司负责,物业费的收取按照物价部门核定的收费标准执行。

●报名方式

从即日起可到洛阳工业园区公共服务中心报名,咨询电话为63082813。

●配租条件

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称,公租房是国家保障性住房,符合公租房保障条件(不含廉租房保障家庭)的人员可以申请。我市城市区的保障人群分为三类:城市无住房家庭(含持城市区居住证人员)、新就业人员和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

●三类保障人群须具备的条件

1.城市无住房家庭

本市居民户口(或持城市区居住证)

在本市中心城市区无住房

2.新就业人员

本市居民户口

具有中职、中专(含普通高中)以上学历

毕业不满5年

已与用人单位签订1年以上劳动(聘用)合同

在本市中心城市区无住房

3.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

已缴纳了社会保险

已与用工单位签订1年以上的劳动(聘用)合同

在本市中心城市区无住房

●福利政策

孤、老、病、残等特殊困难群体家庭享有优先保障的福利,相关家庭提交以下资料可申请优先保障。

1.残疾人须提交残疾证

2.因病申请优先保障的须填写因重大疾病申请公租房优先配租申请审批表,并按要求提交证明材料

3.符合《河南省优抚对象住房优待实施办法》的优抚对象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4.保障人中有70岁以上老人,须提供相关证明

●特别提醒

根据房源情况,原则上1人户保障家庭只能选择一居室小户型房源。申请者须根据实际需求申请配租,如果选房后放弃配租的,3年内不予保障。

我市公租房实行动态化管理,只租不售,当保障家庭不符合保障条件时,应按规定腾退住房,承租的保障房不允许转租、转借、空置。为了让保障家庭申请满意的公租房更加方便、快捷,我市住房保障部门对现有房源实行每周分配一次的常态化管理,申请人可在工作日到户口所在地或用工单位所在地的区住房保障办公室申请。

目前,我市城市区另外还有多个已交付使用的公租房小区有零星房源可供选择,符合条件的人可申请。

(信息来源于洛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