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河南排名前列手机客户端直播平台iu试播仪式在洛举行

2017-01-15 11:46: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月14日,IU直播上线试播仪式在洛阳市泉舜广场成功举办。活动中,IU直播的签约主播们向大家展示了各自的“十八般”才艺,引得行人驻足观看,活动现场比肩叠迹,热闹非凡。

IU直播作为河南省排名前列且少有一家自主研发与运营的手机客户端直播平台,从2016年4月开始筹备至今,历时九个月的时间,最终完成了APP的研发。

IU直播立志于发掘与传播洛阳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无论是平台的功能设计还是具体直播内容,都以系统地宣传推广洛阳市深厚的历史与丰富的文化资源为己任;以支持公益事业弘扬社会正能量为使命;以活络市场经济、整合商业资源为根本;以服务百姓生活,加强社会沟通为核心价值。 

随着新媒体时代的不断发展,各种网络直播平台也应运而生。有数据显示,截止到2016年6月底,网络直播用户的规模已经达到了3.25亿,占网民总数的45.8%,并且这个规模仍在持续上涨。从2015年10月到2016年5月,网络直播数从5271万增长到8585万,增幅38.6%;洪荒少女傅园慧直播一小时收入超31万等,都反映了在大数据时代,通过移动平台收看直播应经成为现代人生活中的一种极受热爱的娱乐方式。

IU直播将前沿科技与传统娱乐相结合,不断的创新发展,努力构建一个健康文明、和谐共荣的移动互联网生态,打造魅力洛阳线上大型生活娱乐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