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来龙城“转”坚果 一元就够了!

2017-01-13 15:56: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节将至,家家户户都逐渐进入了欢乐的气氛,许多家庭都已经陆续开始备战年货了!而年货中,必不可少的炒货就是坚果,不论是与家人守岁,是招待亲友,还是窝家追剧,坚果类都是极好的美味良品。

不过,去超市买坚果又贵又挤,买某宝,眼看快递就要放假了,于是,建业龙城决定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放出开年大招!凡在2017年1月15日-19日凭1元抢购劵到访建业龙城,就能参与“吃货大作战 一元就GO了”活动,所有坚果1元/斤任性抢,畅享吃货的大乐趣!

抢购攻略在此,吃货们注意:测人品的时候到了!参与大转盘,全凭运气,每人仅限参与一次,每人限领3斤坚果,每天仅限50个名额,爱吃的你要不要来抢抢枪?此外,本次活动更将浓情蔓延,大家支出的费用将会作为善款捐赠非慈善机构,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献出爱心,一起做个温暖的吃货吧!

1月15日,更有建业龙城29#、30#楼盛大认筹,129-177㎡【藏珑】组团,恭迎品鉴!

无意先进 已然登峰

129-177㎡【藏珑】组团 致成熟豪宅购买者

1月15日盛大认筹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关林路与兴洛西街交会处

电话:65557777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