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春节将至 建业龙城29#30#楼1月15日盛大认筹!

2017-01-13 15:55: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年的脚步越来越近,春运也逐渐进入了高峰期,城市望着那一批批走了又回来的人,就像在等待着游子回家。家,在中国人的眼中格外有分量,过年的意义就是回家团圆,就是那一顿家人亲手做的年夜饭,是与家人在温暖的空间里聊聊家常,那个空间,就叫做家。

129-177㎡【藏珑】组团 N+1阔绰人居 更懂豪宅所需

择一人白头,择一城终老。人这一生较大的幸福大抵如此,给家人一处宽敞明亮的温暖居所,便是优质了。建业龙城此次认筹的新品为29#、30#楼的129-177㎡【藏珑】组团,全能N+1户型,享受多变空间;3+1宽阔三房,4+1奢阔四房,均采用南北双向大阳台设计,不浪费每寸美景;户户全明通透,同时容纳多口之家的亲密生活,精妙构思,任阳光与清风肆意穿行;全社区首层架空设计和7.8米精装双大堂,鉴您所未见。

建业龙城 匠心六载 龙跃山河

建业龙城,拥揽内外双公园,俯瞰园林视界,奢享华美生活;N+1阔绰人居,更懂豪宅所需,致敬阔绰人生;购物中心环伺,优享龙脉资源,一览城市精粹;揽一城繁华,汇八方精粹,比邻地铁、高铁便利交通,集锦城市厚爱;河南建业,专注品质生活,六载潜心匠造,建业龙城,见证城市足迹,立于时代之峰,如今,以未见之气魄格局,续写洛南传奇。

无意先进 已然登峰

129-177㎡【藏珑】组团 致成熟豪宅购买者

1月15日盛大认筹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关林路与兴洛西街交会处

电话:6555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