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翡翠庄园返乡置业 给你8个无法拒绝理由

2017-01-12 16:16: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饮水思源,落叶归根”这是中国人的一句古话,对于在大城市漂泊已久的游子来说,高昂的房价令游子望而却步,温暖的家乡始终是心底最踏实的依恋。那就回洛阳安家吧,翡翠庄园现房返乡置业季特惠出击,到访即享三重好礼:

一重礼:亲子乐享礼

凭返乡车票到访售房部,即可免费领取新年大礼包一份,包含门市价值168元的儿童乐园套票、儿童益智玩具以及精美随手礼各1份。

二重礼:专属钜惠礼

翡翠庄园为迎接返乡客户置业安家,在申泰集团18周年庆之际,特别推出18套一口价专属房源,直击底价,不可错过!

三重礼:购房家电礼

迎新年,大团圆!凡客户在活动期间成功购房,即可额外获赠价值4000元智能网络电视一台,开启缤纷生活,欢乐度新年!

为什么返乡置业让人无法拒绝,翡翠庄园给你了8个无法拒绝的理由,不信?就往下看。

1. 实景现房,即买即装修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翡翠庄园全现房热销,即买即装修,所见即所得:精装门厅、德国品牌电梯、超宽楼间距……品质生活,幸福生活无须等待!

2. 教育资源多,孩子好上学

翡翠庄园内部特设专属国学幼儿园,让孩子在起跑线上更加优秀。社区周边1000米范围内设有一站式教育平台:第八实验小学、伊滨一中近在咫尺,职教园区内还设有洛阳师范学院、枫叶国际学校、华洋国际学校等高端教育设施,家住庄园,不必三迁。

3. 发展潜力大,买房不吃亏

翡翠庄园地处开拓大道与白塔路交会处,位于伊滨中央商务区东侧,毗邻伊河生态湿地,是洛阳未来规划中的水城核心位置。其中中央商务区和行政副中心是新建城区的核心功能区,是行政办公、公共服务、商务金融和酒店商业的主要集中区,该区域设计上以水系连接形成两环一轴的布局,北临碧波荡漾绿树成荫的伊滨公园,东西临职教园区和伊滨商住区,南接产业园区,未来发展前景巨大。

4. 落叶终归根,有房才有家

中国人素来有荣归故里,落叶归根的思想,春节前大包小包回到老家,春节后又大包小包回到工作地。这般车马劳顿不就是因为身体里那股血浓于水的亲情么。更是因为如此,买房过年或者年前搬新家也是不少家庭的情结,有房就意味着更踏实的团聚。

5. 父母已年迈,尽孝要趁早

年迈的父母独守在一个叫“家”的地方,默默盼着子女归来,一年一见。在远方打拼的子女心中又何尝不想在父母身边尽孝,生怕“子欲养而亲不待”。回洛阳买房,陪伴在父母身边,上有老下有小,享齐人之福,有多少人梦寐以求。

6.  水清空气好,宜居好城市

根据《洛阳市城市总体规划》,伊滨区发展定位是“以伊洛河水系为纽带,以产业集中集聚集合发展为支撑,以产促城、产城融合、生态环保、健康文明的新城区”, 是未来10年洛阳城市发展的主要方向。

7.  放假来看房,有钱有时间

春节长假头3天忙着走亲戚拉家常,后4天是不是没处打发时间?在家闲着不如到售楼处看房子,一年到头难得几天闲暇可以好好研究门道,边走边看,沙盘户型图,鉴赏样板间,这其中的乐趣正好填补漫漫长日。

8. 楼市发展快,房价涨涨涨

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同时也伴随着楼市的蓬勃发展,仿佛楼层的高度,节节攀升。回洛阳买房一样可以享受高级物业服务,一样可以买到精美优质的房子。近期楼市调控下,房价稍有收敛,所谓该出手时就出手,这样难得的时机还不下手更待何时?

项目地址:伊滨区开元大道与开拓大道路口向南600米

项目热线:69690555

[楼盘详情][项目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