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这是您北纬1°的家】森林城市12月建设进度展

2017-01-11 18:14: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北纬1°的冬日依然格外温暖,伴随柔佛海峡的习习海风,森林城市陪大家迎来2016年的尾巴。如预期,您的家正井然有序地建设着。让我们在回顾中憧憬未来,迎接更惊喜的2017。

12月3日,由森林城市特别冠名的“看见李健”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震撼开唱。森林城市深圳旗舰展厅正式落户春茧体育中心,展馆外墙绿植环绕,成为又一个引人夺目的地标建筑。

▲森林城市特别冠名李健世界巡回演唱会

▲森林城市深圳春茧展厅已开放

海外IEC再下一城!继中国、新加坡、吉隆坡之后,森林城市雅加达展销中心正式开放,展现“未来城市”的绿色智慧魅力。

▲雅加达展厅已开放

12月6日,马来西亚首相纳吉亲临森林城市,为凤凰酒店及滨海商业街开业剪彩,并与中国驻马来西亚特命全权大使黄惠康等370位政商界人士,共同见证森林城市与36家中外龙头企业(机构)签约,共建国际产能合作新城。碧桂园践行“一带一路”战略,获首相三次点赞。

▲马来西亚首相亲临森林城市

森林城市作为“走出去”的中国营造力,获南方日报、中国建设报、凤凰卫视、马来西亚BH电视台、新海峡时报、南方都市报、深圳晚报等多家媒体集体深度报道。

▲多家国际媒体报道截图

12月9日,《人民日报》刊发《中国企业抱团出海,园区落户马来西亚,碧桂园走出去建“森林城市”》的报道,截至目前,森林城市已带动近90家中国企业出海发展。报道援引首相纳吉的观点:碧桂园森林城市将会成为马来西亚新的经济增长重心,马来西亚政府将会继续大力支持森林城市发展。

▲人民日报报道截图

截至12月11日,碧桂园2016年合同销售额突破3000亿元人民币,同比大幅增长143%,合同销售建筑面积365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91%,森林城市销售火爆,荣登全球热门楼盘行列。

▲碧桂园总部大楼图

12月19日,中央电视台CCTV-4《远方的家》推出了第77集节目《奋斗在新山》,《一带一路》摄制组走进柔佛州首府新山市、走进森林城市,见证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发展与成长。

▲《远方的家》摄制现场

星洲网刊发报道称,马来西亚首相纳吉表示,依斯干达特区发展10年,总投资额已经达到2210亿令吉(近500亿美元),超过原定2150亿令吉目标。他对特区的整体发展感到满意,包括该区创造了70万个工作就业机会。纳吉预计,未来10年,特区的投资额将会翻番。

▲星洲日报报道截图

森林城市特别冠名赞助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新加坡站,后续海选、音乐集训营也将在森林城市激情开唱。

▲《中国新歌声》新加坡站发布会

12月25日,迎来夏日圣诞,穿拖鞋短裤的圣诞老人萌遍森林,销售中心现场秒变圣诞礼物袋;森林城市爱心小分队自发前往柔佛新山残障儿童院,与孩子们一起玩耍交流,给遗落人间的小天使们带去了这个夏日圣诞的温暖。

▲网红夏日圣诞老公公


▲欢乐唱诗班

▲探访新山残障儿童院

您北纬1°的家,常年蓝天白云,海风习习,是生活本该有的模样。

▲唯美婚庆广场,海天共证永恒的爱情


▲无边际泳池面朝大海


▲傍晚的森林城市华灯点缀,别样迷人

环海岛居,梦之所向

森林城市,活跃之城,快乐之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