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君河湾“返乡置业季”抽奖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7-01-06 11:34: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了给返乡游子带来家的温暖,君河湾首次“返乡置业季”抽奖活动于2017年1月3日在项目营销中心火爆开启。返乡业主们积极参与其中,活动现场十分火爆。项目秉承公益心、博爱心的理念,旨在圆返乡游子们的置业之梦。

冬季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众多返乡业主们早早来到君河湾营销中心,等待激动人心的抽奖时刻。据了解,参加此次抽奖活动的业主,均为12月24日-1月3日的定房客户。活动现场高潮迭起,业主们纷纷翘首以待,希望这份幸运降临在自己身上。据悉,近期项目成交量依然不断刷新,成果喜人,足以证明项目性价比优势。目前该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小米48寸电视、空气净化器、米家IH电饭煲、yeelight床头灯…等你来拿,要买房的小伙伴一定抓紧时间不要错过!

走南闯北,河湾醉美。无论走得多远,家都在等你回来。洛浦岸,公园旁,观景房,约72—175㎡三期新品,环水岛居;到访送现金,买房抽家电,3大好礼,5重优惠;湾畔美宅,四重产品呈现,请君品鉴。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