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香龙湾:世界文化遗产旁 千亩乾坤盛世

2017-01-04 17:33: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香龙湾项目是由洛阳中纵嘉横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一扛鼎之作,板块风景秀丽,交通环境便利,文化底蕴深厚,以千亩的恢弘体量步入洛阳高级豪宅之前列,并荣获“2014年中国典藏价值别墅金奖”,也是中原地区少有获奖的别墅项目。香龙湾,从拿地开始就将文化注入土地,将心意注入建筑,将温暖注入每一个幸福的家庭。

中国礼仪,修身齐家平天下

5000年的华夏文明,实际上是源远流长的中国“礼仪文化”。自西周始,古代帝王将相达官显贵渐渐将“礼、乐、御、射、书、数”定为君子六艺。在古代,君子一般指拥有一定社会地位的帝王贵胄,博学鸿儒。即若要成为可堪大用之才,必须经历全面的学习,包括了知识学养、道德品格、待人接物的方式、言谈举止的风度,以求达到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人生理想目标。而“梅兰竹菊四君子”则代表了一种道德情操和文化内涵,实现自我价值观念和人格追求。

香龙湾以“君子六艺”“梅兰竹菊四君子”作为借鉴,尊重居者的精神信仰与内心世界,即在拥有相对富足的物质基础同时,以谦逊、宽厚的品德自律,不张扬不标榜,深藏锋芒,是风云归来的泰然,也是成功者的荣耀。

龙门石窟旁,是无法复制的人文图腾

香龙湾择址世界文化遗产—龙门石窟旁,独享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与无法复制的人文盛景。龙门石窟是中国石刻艺术宝库之一,现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整体位于伊河两岸的龙门山与香山上,并开凿于北魏孝文帝年间,历经大规模营造达400余年之久,南北长达1公里。

龙门石窟以大量的实物形象和文字资料从不同侧面反映了中国古代政治、经济、宗教、文化等许多领域的发展变化,对中国石窟艺术的创新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其中“龙门二十品”是书法魏碑精华,褚遂良所书的“伊阙佛龛之碑”则是初唐楷书艺术的典范。这些详实描述佛教中宗教题材的艺术作品,代表了中国石刻艺术的较高峰,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龙门山下,挥毫千亩恢弘版图

香龙湾的建筑风格为新中式主义,整体规划为核心别墅区、马术俱乐部、体育公园、采摘园与垂钓区、六艺会所、四季植物观赏园、有机生态庄园、教育医疗等,涵盖了旅游观光、休闲体验、文化艺术、人文居住、健康养生等功能。

香龙湾以独栋、双拼、联排、叠拼等高端居住形态为主。140-600平宽境阔墅,以域内无法比拟的超大面宽、全南向高规格套卧、南北双庭院、IMAX级宽景露台、全景私家泳池……考究中国礼序,承启世家风范。

城市中轴上,是四通八达的洛阳新门户

香龙湾位于洛龙区龙门大道东南香山角下,盘踞洛阳新区伊河城市生态走廊东岸,东临二广高速,西临主干道龙门大道,南至龙门北桥,北接希望桥,与年底即将通车的东环、南环相连。龙门高铁站、地铁2号线、4号线咫尺之距,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全系全能生活,成就新城盛世繁华

香龙湾汇集高端商业、高级医疗、学府教育等全系全时配套,坐观天下,成就蓬勃未来。在医疗方面,项目周边有新区医院、煤电集团公司医院、洛阳职工医院等;在休闲娱乐方面,中赫梦幻水世界、薰衣草庄园咫尺之距;教育方面,龙门排名前列实验小学、第二实验小学、十四中等公共教育资源奠定区域浓郁文化氛围;同时,驱车转瞬即可到达新区核心商业圈—泉舜购物广场、正大商业、宝龙商业和关林商贸城,各种类型的业态满足生活全面需求。

城市展厅:辽宁路世纪华阳北门西侧

项目地址:洛龙区顾龙路龙门北桥东北600米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