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喜贺建业·华阳峰渡集中签约优质收官

2017-01-04 16:07: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2016的尾声,在辞旧迎新的时刻,建业·华阳峰渡项目业主集中签约活动如火般展开,并以傲人的成绩优质收官。

此次签约活动在2016年12月30号正式拉开序幕,总共进行四天,每一天的活动现场都被大批前来签约的客户包围着,人山人海的签约活动现场足以可见业主们对于签约的急迫心情。但是即便是每天都有上百组的客户涌现在活动现场,现场的签约流程和签约秩序依然井然有条。天气严寒,许多客户都是驱车而来,峰渡在现场贴心为业主准备了精致的点心和可口的热茶,如家般的温暖,足见峰渡的用心。签约完毕后,峰渡会赠送给每位业主高品质羊毛被及新春大礼包一套,这做为新春的一份礼物给业主的2017年添个好彩头,愿小小的礼物带去峰渡浓浓的祝福。

所有的努力都不会被辜负, 4天3.5亿元,建业·华阳峰渡果然不负全城期待,延续2016年的超高热度,再次创造奇迹。目前建业·华阳峰渡五证齐全,89-177㎡阔景美宅,即将售罄,敬等你来!

[项目详情][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