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和昌·中央城邦“和食堂”正式开业

2016-12-29 16:35: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29日,位于汉宫路上的和昌·中央城邦拉德芳斯商业街热闹非常,经过近两个月精心筹备的社区食堂“和食堂”,在众人期待中揭开神秘面纱,正式开门迎客。作为和昌集团和社区重要的配套之一,和食堂的开业也标志着和社区在和昌·中央城邦正式落地发芽。

29日一大早,和食堂还未揭牌,门前已经被道贺的花篮映衬得气氛热烈、喜气洋洋。这样一桩具有开创意义的盛事,自然也得到了和昌集团领导、洛阳媒体、合作伙伴和广大业主的关注,近百人来到现场共同见证和食堂的揭牌仪式,体验和食堂的用餐环境、菜品与服务。

走进和食堂,有心人不难发现,这家服务业主的非盈利型社区食堂承载着和昌集团的企业理想,也体现了和昌集团的责任与用心。装修得很简约的室内空间,让人很容易产生舒服的就餐体验;主营菜品以图片和灯箱的形式展示,让点餐的客户能够一目了然;墙上醒目的和社区介绍,体现着和昌集团为业主呈现更好产品和更好服务的愿景;餐桌和点餐区的“光盘行动”提醒,也在昭示着和昌集团的社会责任感;服务员脸上一直挂着笑容,为每一个顾客提供周到的服务。

如此舒适的就餐环境,如此贴心的就餐体验,如此高大上的菜品,再加上对原材料的严苛把关,按市场类比,价格应该也不低。但是,在和食堂,所有的菜品价格都很亲民。十元吃饱,二十元吃好,佐证着这的确是一家非盈利型的业主食堂。

在和食堂的揭牌仪式上河南兴昌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睿先生、河南新和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典维先生、河南兴昌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齐佳航女士、河南新和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总监王金标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并做了精彩致辞,也再次印证了和食堂的打造初衷。“和食堂,不以盈利为目的。它是和社区的配套形式之一,是和昌集团升级产品、升级配套、升级服务的落地形式之一,其根本目的是为了满足和昌·中央城邦这样一个大社区数万业主的日常所需,是为了方便业主,服务业主。”齐佳航女士如是说,“所以我们在原料上严格把关,在菜品上力求丰富,在价格上尽量亲民,让所有不能做饭、没空做饭、不想做饭的业主,都能在这里吃得放心,吃得舒心,吃出满足感和幸福感。”

仪式结束后的体验就餐环节,我们的确如他所言,吃出了满足感,吃出了幸福感。而开业,只是个起点,让我们期待着和食堂在未来赢得更多业主的喜爱,也期待着和社区能带给洛阳人更多的惊喜。

和昌·中央城邦,规划建设联排别墅、花园洋房、瞰景高层、商业中心及风情商业街,着力打造4所幼儿园、2所小学、2所中学,实现家门口的全龄段教育。2016升级钜献和昌·花与墅,约183-271㎡(建面)溪畔别墅、约143㎡(建面)花景洋房现正销售中,卓然品质必将呈现更好居住体验。

品鉴热线:69977777 地址:和昌•中央城邦售楼部广场(华山北路与汉宫路交会处向东500米)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