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再启一城荣耀 保利和园项目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2016-12-29 11:14: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保利地产 深耕洛城

12月28日下午,阳光灿烂,花团锦簇,保利地产携手协和置业共同开发的保利和园项目(暂定名)盛大奠基,耀世启幕,至此保利地产在洛阳开发的第二个项目正式开工建设。现场礼炮鸣响、数百人齐聚,热闹而庄严。保利地产高层领导、参建单位及媒体记者出席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倾城瞩目 优雅起航

下午两点半,保利和园项目工地早已热闹非凡。活动现场彩旗飘舞、鲜花簇拥,皇家礼炮一字排开,整齐的军乐队、热闹的舞狮团都笼罩在热烈的氛围下。

领导嘉宾签到

领导嘉宾落座

活动现场锣鼓喧天 彩旗飘飘

奠基仪式在一番精彩的舞狮表演过后,于三点准时开始。保利地产战略合作伙伴协和置业代表陕西协和控股董事长成建礼首先登台致辞,成董表示:“协和地产坚定的看好双方合作的前景,希望与保利地产精诚合作,共谱华章,为古都洛阳新添盛景。”

领导嘉宾致辞

随后,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区域副总经理兼洛阳区域总经理曾强宝登台讲话,曾总表示:“自进入河南市场以来,保利地产以央企实力致力于改善中原人居,不断创造者销售传奇!保利地产在洛阳的排名前列个项目保利建业·香槟国际收获了良好的客户口碑,今天我们要进行奠基的洛阳保利和园项目便是保利地产携手协和置业在洛阳的又一力作,体现了保利地产深耕中原、服务洛阳的坚定信心。相信保利和园势必会匠心独运,再次引领市场。”

领导嘉宾致辞

在点睛仪式上,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部区域董事长姜崇洲先生和协和控股董事长成建礼先生一同为醒狮点睛,寓意虎虎生威,事业兴旺,庆祝保利和园项目胜利开工!随后,各位莅临奠基仪式的领导依次登台,在鲜花和掌声的喜庆氛围中携手剪彩。

领导醒狮点睛

领导嘉宾剪彩

剪彩仪式结束后,主席台上的嘉宾纷纷走下台,为项目培土。锣鼓齐鸣,礼花漫天,共同见证了保利和园项目奠基仪式的重要时刻,保利和园的优雅之路就此启程。

奠基仪式

高雅著作 创新人居

据悉,和园项目位居洛阳市道北片区核心位置,占地680亩,毗邻上清宫森林公园、下清宫森林公园、九洲池、牡丹风情展示带等优质景观资源;周边洛阳市第十八中学、市三十四中、洛阳市三中、市实验中学、市实验小学等教育资源丰富;紧邻新都汇—王府井商圈、纱厂路丹尼斯、老城商圈、唐宫路商圈,是城市中心少有的兼顾生活配套、公园健身、子女教育等齐全配套的优质地块。社区规划有花园洋房、叠拼联排别墅、类独栋别墅等多种高端业态,项目将充分利用山地形态与自然景观打造洛阳高品质台地生活社区。

相信不久的将来,随着保利地产的辛勤耕耘,保利和园项目将在城市功能布局、城市建设、提升百姓生活品质等方面带来全方位的提升,开创洛阳人居文明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