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空巢老人慰问活动圆满结束

2016-12-26 11:34: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空巢老人,一群特殊需要关爱的群体,穿过老人们渴求的眼神,我们看到的是一种期待,但是在这份期待的背后,是老人们无法言说的艰辛。 

他们渐渐苍老的容颜,记载着我们走过的漫长而艰辛的岁月,也许我们未来的路还很长,也许它充满了曲折和荆棘。我们总是这样那样的忙碌着,可时光匆匆走过,不知不觉,他们都憔悴了,枯瘦了。

2016年12月23日,为了发扬并继承碧桂园杨主席慈善事业的精神,大力宣传慈善事业,洛阳碧桂园天誉和洛阳碧桂园凤凰湾联合组织开展了一场“青春暖流 关爱空巢 ”慰问山区贫困空巢老人慈善活动,从策划、募捐、物资购买到最后捐赠,每一个环节都得到领导及同事们的大力支持。天誉项目吴东明总在捐赠当天早早地就来到了集合出发地,主动献出爱心,他和蔼可亲的笑容让大家心里都倍增暖意。

经过了3个小时的长途跋涉,带着全体员工募捐的物资,这些大家沉甸甸的爱心,希望以我们的微薄之力,为空巢老人带去一份关爱,虽然路途艰辛,这些都不能阻挡住实践队的步伐。

当我们赶到老人家中时,爷爷奶奶发自心底的流露出灿烂的笑容,老人家的生活特别艰辛,但见到我们的到来却纷纷拿出自己家里较好的东西招待我们,他们是那样的淳朴和真实。我们为老人送上物资,和老人一起煮饺子、聊天,了解他们的故事,为他们带去最真挚的问候。

老人苍白的头发和脸上皱纹在镜头里烙印清晰,虽然我们不能陪老人太多的时间,但我们明白,他们最需要的不是昂贵的营养品,更不是作秀式的看望,他们需要的不过是“家人”真心的陪伴。

临走时,爷爷奶奶念念不忘的眼神,让我们都潸然泪下。如果可以,请每个人都多关注关爱空巢老人,让我们伸出双手去握住他们的手,让他们再也不孤单。

感谢公司提供了这次的活动平台,让碧桂园团队学会了感恩生活、关爱从身边做起。未来,我们将更加努力地贯彻杨主席的精神与主张,也将踏实地做好自己的岗位职责,用心服务每一位业主,关爱业主的生活点滴,给业主一个更加温馨、有爱的大家庭。

碧桂园·天誉坐落洛南新区,位于王城大道与伊洛路交叉口。东邻洛阳南北主干道——王城大道,西邻学府街,北临伊洛路,交通条件优越。项目从居住理念、建筑设计、装修标准等多维度全面革新产品,严谨地考量每一处细节升级,精细至52个生活细节!是千亿房企、地产十强碧桂园集团24年开发经验的智慧结晶。约240-530㎡纯干挂石材双拼美墅,约140-260㎡精装电梯花园洋房,打造城市豪宅样本,彰显奢华享受,让您的生活更舒适更幸福!详询:0379-6993 111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