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方诚·棕榈泉第三届圣诞温泉游泳运动会火热开启

2016-12-24 17:03: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是圣诞节来临的前一天——平安夜,街上不少人来来往往,节日的氛围也十分浓厚。平安夜大家除了相约逛街、看电影、吃饭之外,不少人选择在方诚·棕榈泉过节!那是因为24日——方诚·棕榈泉第三届圣诞温泉游泳运动会又火热开始啦!

当温泉与趣味运动结合,当圣诞节与冬泳运动会结合.....这个圣诞节,方诚棕榈泉与大家一起畅游在暖暖的温泉里,边玩边拿万元大奖!

上午十点之前,已有不少参赛选手陆续到场签到。选手们换装完毕就在场外自觉排队等候比赛的开始。参赛选手们不停地在做着热身准备活动,个个摩拳擦掌,要在水里好好展示一番自己的好本领。今日会所还有许多在游泳的人,看到比赛如此有趣,也纷纷前来报名处报名,准备加入争夺万元现金的队伍中。

上午十点,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方诚·棕榈泉圣诞节水上趣味运动会请到了美女模特们前来助阵,激情的音乐与美丽的模特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排名前列轮淘汰赛为《运球过河》:由两人(1队)背靠背夹球过河,从泳池一边将气球运送到泳池另一边,每组参赛者当中用时最短的前两名将晋级下一轮比赛环节。若游戏中气球爆裂,参赛者将返回起点重新开始。

第二轮晋级赛《袋鼠过河》:由两人(1队)协作互助,一人坐在游泳圈内同伴将其从泳池一端推送至另一端,将岸上的小黄鸭抱入怀中两人位置互换,再推回至起点用时最短前两名晋级决赛。 

经过前两轮拼搏成功的选手则进入最后一轮决赛《数字觅宝》:在泳池中投入大量带有数字、字母、文字的海洋球,需从中找出‘方诚棕榈泉’五个字,用时最短者并找齐的参赛队获得冠军。

经过激烈的角逐,获胜者终于产生,三等奖为温泉会所月卡、二等奖为温泉会所季卡、一等奖为万元现金。夺得此次圣诞温泉游泳运动会的冠军参赛者激动地表示:“能夺得冠军非常地开心,同时,恰好自己作为方诚的业主也觉得举办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既能锻炼身体,又能拿大奖,今后希望能够多多举办!”

方诚·棕榈泉,洛阳私汤入户新贵私宅,以尊荣的品味,彰显华宅风范。携手知名园林景观大师,投入巨资从南国原产地全冠移植200株胸径30公分以上的成年棕榈,打造洛阳特色的棕榈林聘请地质勘测队探测龙门第五断裂带温泉,将2352米深处的温泉水引入每家每户。在小区中央配备有国际标准的室内恒温温泉泳池,让业主随时畅享水生活。同时引进蒂森克虏伯商务电梯、知名品牌中央空调、隔热降噪断桥铝中空玻璃等,集诸多精粹共同打造72-175㎡的温泉华宅。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3670

项目地址:洛龙区 厚载门街与伊洛路交叉口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