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和昌中央城邦:铺旺要助力 教育是活力

2016-12-16 17:57: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优秀的教育关乎孩子的美好未来,免去父母的后顾之忧。与此同时,城市人口众多,城市教育资源紧缺也是不争的事实。因此,为给孩子觅得好学校,我们常常可以看到父母们连夜排队给孩子报名上学的现象,甚至四处托人找关系,即使如此仍屡屡受阻。教育,成为压在父母头上的一座大山。

一直关注儿童成长发展的和昌集团,在2000亩宜居大盘和昌·中央城邦的建造之初,规划建设4所幼儿园、2所小学、2所中学等共8所学校,实现从幼儿园到中学的全龄段优秀教育,足以解决孩子的上学问题,让业主不再为孩子的教育四处奔波,更为孩子的优秀未来打下坚实基础。

社区内规划8所学校,教育条件可谓得天独厚,但和昌并不满足于此。2015年,和昌·中央城邦还与白马小学正式签署战略合约,并将于2018年9月开学招生。洛阳市白马小学,始建于1959年,至今已有57年的悠久历史,素来以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优异的教学水平闻名遐迩。历史名校白马小学将与和昌规划的8所学校一起为孩子们的光辉未来插上飞翔的翅膀。

同时,众多学校的环绕,也将为商业带来巨大的发展潜力。随着时代的变迁和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日新月异,生活方式也在发生着变化。遥想并不遥远的过去,人民还在温饱线上挣扎,混一顿饱饭成为整个社会较大的难题。改革推进了经济起飞,追求更好的物质和精神享受已成为大多数人的生活方式,这就给商业的发展和繁荣带来巨大契机。

每一位家长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落后于别人,因此都竭尽全力给孩子创造较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何况这一代的孩子和他们的父母,大多是独生子女,家中的几位老人和孩子父母从各个方面给予孩子优渥的生活条件。父母平时早出晚归无暇陪伴孩子,目的也无非是给孩子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和受教育的条件。而孩子们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学校度过的,因此,学校周边就成了他们消费的主要场所。由此带来的吃、穿、住、购物、培训等消费将为学校周边的商业带来可以想象的发展潜力。

此外,每天接送孩子、在此等候的家长也为周边商业带来非常可观的客流,经过这么多年的国家政策扶持,教师的收入也显著上升,逐渐成为稳定的高收入群体。教师的文化水平又决定了他们对物质和精神条件有一定的追求标准,将为定位高端的商业带来繁荣契机。

8所学校聚集约上万名的学生、家长、老师等消费群体,这上万人的学习、工作与生活所需要的商业配套,也使集休闲、购物、餐饮、娱乐等为一体的拉德芳斯商业街成为名副其实的财富之门。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