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明年地价将会回落 房价下降概率不高

2016-12-16 17:21:40 来源: 羊城晚报

“广州房价目前涨幅相对一线城市较慢,在土地调控政策下地价应该会回落,不过未来房价下降的概率不大。”12月14日下午,广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学会召开会员大会进行换届,富力集团董事长李思廉当选新一届会长。会后李思廉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17年以调整为主,楼市大跌可能性不大。

李思廉表示,今年以来,广州房地产市场需求旺盛,商品房库存基本正常,消化周期有所缩短,超额完成了省政府下达的去库存目标。

在李思廉看来,目前政府已经做了一些调控政策,开发商很多资金不能参加土地拍卖,“这个前提下我相信地价应该会回落,因为地方政府对资金来源审查越来越严格,资金收紧后的威力会体现出来。”

市房协对今年的楼市有怎样的评价?对明年楼市有怎样的预测?

李思廉分析,2017年以调整为主,大部分城市经过2016年的蓬勃发展,地方政府通过这种政策去加强土地储备,企业买了地也要计划。“2017年,地价应该会回落,房价很难预测,不过由于地价高,房价回落概率不高。”

谈到广州的投资潜力,李思廉坦言,从协会、开发商角度,希望政府加大旧城的改造,广州有很多根本的问题,例如环保交通等问题都和旧城改造有关系,如果政府加大力度,我相信广州会更美。希望政府利用民间的力量,企业的力量,达到政府、企业、老百姓的三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