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湖语墅联合高级医疗机构 实力守护健康人居

2016-12-16 16:48: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雾霾肆虐的冬日里,健康与环境问题显得关乎于己,人人亲身体会。在经济飞速发展的当下,健康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集医疗、生态、人居于一体的舒适人居受到精英阶层的青睐。龙湖边的法式墅院——湖语墅,既能让业主享受到城市繁华与自然静谧的同时,又能接触到优质医疗资源,真可谓是健康人居恰到好处。 

为了给业主提供个人健康管理贴身服务,湖语墅联合上海高级医疗机构,组建专业服务团队,为业主对接、组织相关医疗服务;使业主能够享受到高贵的私人定制专项服务,为业主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享受健康品质生活。

与上海三甲医疗机构合作,国际医疗设备与技术对接

借助上海医疗的优质资源平台,先进国际化医疗设备、五星级医疗标准服务,为父母看病提供超一流的资源平台,更好更全面地守候父母健康。

提供专家预约挂号、专项检测与诊治等服务

国内优质专家医疗资源、国际化全科诊室服务,丰富的工作经验,先进的研究水平,能够为其提供更加专业性全面化的检测诊治服务,为您和您的家庭送去健康和幸福。

无缝式服务对接,为您的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更加舒适的医疗环境,无缝式服务对接,为父母提供更加安逸舒心的就诊空间,给您的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湖语墅,位于洛栾快速通道与“郑登洛”城际轻轨的黄金交会处,傲立于伊川“北接洛阳”发展战略之中轴区位。东临4.9公里伊河景观水系,与高新四路桥、志远桥、伊河桥共同形成超大开放式滨河公园。倾力打造近3万㎡中央湖景,以中央湖景为核心,以法式意态景观园林风格为起点,融汇湖、林、庭院与别墅的浪漫情怀,自然景观与别墅生活体验畅然和谐。

项目占地70亩,匠心雕琢,专注建筑与服务细节。1:1.4车位配比,1.2适度容积率,低密规划,优质舒适体现;248-880㎡法式墅院,地上三层,人生向上;下复式私家会所,凝聚生活的典雅气质;前庭后院的大家格局,阔绰3.6米层高,尽显舒适与尊崇;大型观景平台,精致考究立面,法式斜坡屋顶.....无不洋溢着法国情调的尊贵气质!

免费电话:400-869-1111 转 97932

项目地址:伊川县 洛栾快速通道与高新五路交叉口向西200米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