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方诚·棕榈泉冬季水上趣味运动会火热开始啦!

2016-12-16 16:22: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要来了,每到此时,街上便多了许多五彩斑斓的小灯、装扮好巨大的圣诞树、商店里又一次响起了熟悉的《Jingle Bells》....在今年这个浪漫的节日里,你是否也想好了应该如何度过?

如果你没有想好,或者想要来点创新有趣的,不妨来这里看看。“泳动圣诞,水与争锋”方诚·棕榈泉冬季水上趣味运动会火热开始啦!

当温泉与趣味运动结合,当圣诞节与冬泳运动会结合.....这个冬天,方诚棕榈泉邀您畅游在暖暖的温泉里,一起边玩边拿万元大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参与门槛低,面向全城招募;运动会活动形式丰富——运球过河,袋鼠过河,数字觅宝....更有圣诞比基尼秀等精彩节目惊艳你的眼球!此外,本次比赛更是准备了万元大奖等丰厚奖品,就等你来挑战!

赛事规程

报名方式:

1.到访方诚·棕榈泉营销中心或拨打电话65996888报名参与;

2.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方诚·棕榈泉官方微信,回复“我要报名+姓名电话”至微信平台报名参与;

3.在下方报名通道里填写姓名、手机号参与报名。

方诚·棕榈泉泳动圣诞水与争锋水上趣味运动会

1. 您的姓名(必填)*

2. 您的性别(必填)*

3. 您的常用手机号(必填)*

       获取验证码

4. 您的年龄(必填)*


           


比赛流程:

1.到访选手登记签到。

2.比赛共计三轮;为小组抽签赛;共分六组;每组五队;每队两人。每轮比赛前需抽签分组,每组前两名进入下轮比赛,决出最终冠军。

奖品设置:

一等奖:10000元现金(一名)

二等奖:温泉会所季卡一张(两名)

三等奖:温泉会所月卡一张(两名)

参与奖:温泉体验劵一张

比赛项目:

淘汰赛《运球过河》:由两人(1队)背靠背夹球过河,从泳池一边将气球运送到泳池另一边并将小黄鸭放置水中,每组参赛者当中用时最短的前两名将晋级下一轮比赛环节。若游戏中气球爆裂,参赛者将返回起点重新开始。 

晋级赛《袋鼠过河》:由两人(1队)协作互助,一人坐在游泳圈内同伴将其从泳池一端推送至另一端,将岸上的小黄鸭抱入怀中两人位置互换,再推回至起点用时最短前两名晋级决赛。 

决赛《数字觅宝》:在泳池中投入大量带有数字、字母、文字的海洋球,需从中找出‘方诚棕榈泉’五个字,用时最短者并找齐的参赛队获得冠军。

比赛注意事项:

1.活动参与对象要求16——45岁且身体健康者,且无忌水等病史;

2.因活动需求必须为两人一队同时报名;

3.参赛者必须自备泳衣或其它可下水穿着装备。

比赛时间:2016年12月24日

比赛地点:方诚棕榈泉温泉游泳会所

万元现金大奖,等你来挑战!

方诚•棕榈泉,洛阳私汤入户新贵私宅,以尊荣的品味,彰显华宅风范。携手知名园林景观大师,投入巨资从南国原产地全冠移植200株胸径30公分以上的成年棕榈,打造洛阳特色的棕榈林聘请地质勘测队探测龙门第五断裂带温泉,将2352米深处的温泉水引入每家每户。在小区中央配备有国际标准的室内恒温温泉泳池,让业主随时畅享水生活。同时引进蒂森克虏伯商务电梯、知名品牌中央空调、隔热降噪断桥铝中空玻璃等,集诸多精粹共同打造72-175㎡的温泉华宅。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