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方诚棕榈泉车位及地下储藏间12月16日即将开盘

2016-12-15 17:55: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畅想一下如果我有一个车位,那么自己的爱车就可以,远离风吹与日晒,告别霜打雨淋,爱车历久弥新,出行随时随心。有位无恐,不必争先恐后“抢车位”,避免意外刮擦处处省心。业主越来越多,车子越来越多,车位越来越难租,专属车位解决后顾之忧。

随着私家车越来越多,车位发展空间更大,一定要有远见的占位室外灰尘大,室内净无瑕,专属车位,减少洗车次数,省钱又环保。

有了新家,搬家的时候,会发现会多出许多东西,又不想扔,那么这个时候会觉得要是有那么一个小储藏间该多好。

下来小编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方诚棕榈泉产权车位及地下储藏间12月16日即将开盘,优惠不断。

优惠政策:

每个车位额外享受5000元优惠

每个储藏间额外享受3000元优惠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16日下午15:00

活动地点:方诚棕榈泉营销中心

方诚•棕榈泉,扼守洛龙区龙门高铁站,于龙门山第五断裂带,撷取亿年地质菁华,深入地下2352米,寻找历经千年造化的好水源,打造私汤入户华宅,铸就舒适温润温泉泳池。优雅盛景园林,全冠移植大乔木,更斥资诚邀知名设计公司奥雅景观设计,为方诚•棕榈泉量身打造南国园林。在方诚•棕榈泉,惬意畅享居家泡温汤,观赏中央温泉水系,亭阁美景,这样的生活,2016,“泉”来兑现。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