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二广高速龙门站14日起封闭施工

2016-12-12 14:50: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昨日从洛阳市交通局获悉,正在改造中的二广高速龙门站将于14日9时起封闭施工,请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二广高速龙门站位于二广高速与龙顾路交会处,目前设有3进4出共7个收费车道,是通往龙门石窟景区的重要通道,但由于其建成时间早、占地面积小等原因,已不能满足现实需求。今年10月,我市开始对其改造提升。改造完成后,二广高速龙门站将扩展为4进6出10个收费车道,并在收费站东侧增设停车区,方便车辆停靠。目前的收费站大棚也将被拆除,新建体现洛阳隋唐文化特色的大棚。

本次封闭施工将持续至2017年3月31日,过往司机就近可选择关林站、瀍河站或伊川北站上下高速。

(信息来源于洛阳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