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为品质服务而筑 湖语墅凸显居住属性

2016-12-09 21:09: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经过多年的发展,洛阳的房地产市场发生了深刻变化,趋于成熟。尤其是别墅产品已经基本告别“拼地拼钱”的粗暴竞争模式,转而走向“个性化”的路线。面对客群的高端鉴赏力和挑剔眼光,别墅入市更讲究户型创新、高端鉴赏力、增值服务等,产品得以回归居住属性,带来业主生活方式的改变。龙湖边的法式墅院——湖语墅作为洛阳优质别墅产品的后起之秀,在增值服务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

湖语墅携手上海张江高科技园 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

将为业主企业提供企业发展指导、长期顾问服务、电子商务(普通电子商务及跨境电子商务)指导、上市指导。并提供技术类项目投资支持。

融汇香港万嘉宝财务有限公司、上海豪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优势资源,打造资金、科技技术互通平台,为企业发展提供投资、理财,技术输出与合作,企业发展顾问等服务。基于目前伊川县内78家水泥、铸造等大型企业分别陷入限产、停产整顿甚至关闭的局面,湖语墅将全力协助企业打破自身限制,积极顺应行业趋势,早日实现转型变革。

湖语墅联合知名涉外移民机构 建立海外直通平台

众所周知,国内的升学压力较大,通过高考进入好学校的难度不小。相比国外来讲,同等水平的孩子如果选择去留学,很有可能申请到一个更好的大学。在国外生活,能够熟练掌握一门外语,会极大地开阔的视野、真实体验多元文化、锻炼独立思考的能力、培养坦然面对胜利和失败的心态。而且发达国家在教育方式、理念、教学设施上比较先进,享受到良好的教育。

湖语墅将联合中原移民顾问(香港)有限公司等,建立海外直通平台。为业主量身打造提供海外升学、留学、移民等全程服务,护航子女规划未来!

湖语墅联合高级医疗机构 独享上海三甲医院服务

高品质人居越来越多地包含了对于居住者健康的关注。对于人们来说,全家人的健康就是人生中较大的财富。因此,置业者在选择购房时考虑的因素也越来越严苛。

为了给业主提供个人健康管理贴身服务,湖语墅联合上海高级医疗机构,组建专业服务团队,为业主对接、组织相关医疗服务;使业主能够享受到高贵的私人定制专项服务,为业主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享受健康品质生活。

湖语墅搭建高端圈层平台 致敬洛阳城的精英人群

院墅不同,圈层有别。作为一种居住载体,别墅的稀缺性将分散在各处大批的高端人士、社会名流聚集在一起。因此,别墅更多的是让人享受到了优质的圈层生活。富人的聚集,别墅区内的精神文化、邻里沟通,有时更像一个高级社圈交流,开拓你的视野,也许未来的商机就从这里酝酿开来。

龙湖边的湖语墅,兼具城市繁华与自然静谧的双重属性,以其对稀缺资源的特别占有,让圈层在高端身份之外,又增添了懂生活的品位标签。

湖语墅占地约70亩,由39栋法式类独栋、双拼别墅与2栋洋房组成。融汇中西建筑之精华,凝聚古典与浪漫的高贵气息。以智识驰骋国际疆场,幸会世界才智名流;以全球视野定义生活,传承百年贵胄风范;以人脉汇聚圈层;以国际化、世界化的眼光来苛求圈层生活的品味;诠释国际墅居生活的高尚和尊荣。

湖语墅,首期墅院建筑面积约248-880㎡,168万元/套起,开盘即火爆,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7932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