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铺旺看磁场 世界500强迪卡侬领跑拉德芳斯商业街

2016-12-09 17:33: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但凡成功的商业,必少不了大牌主力店的助力。大牌主力店在消费市场中,不仅有着强大的影响力和稳定的号召力,更以其过硬的品质和服务长期被消费者所青睐,才能使其在激烈竞争的商战中立于不败之地,并能形成以大牌主力店为中心的强力消费磁场,为周边商业带来旺盛人气和客源支撑。

西工区为了实现道北片区商业腾飞,已成功引入世界500强体育用品零售商——迪卡侬,并在拉德芳斯商业街西邻打造洛阳市迪卡侬旗舰店。开业之后,从广受欢迎的跑步、登山、健身、钓鱼、瑜伽以及各种球类运动,到极具潜力的滑雪、马术、高尔夫、轮滑、冲浪、攀岩等,近80种运动项目用品,皆能在这里一站采购。从初学者到专业运动爱好者,迪卡侬都能提供运动服饰、装备以及各种创意类运动产品。

迪卡侬,由米歇尔·雷勒克在1976年创立于法国,至今已有40年的品牌历史。2003年,迪卡侬进入中国,截至目前已遍布全国46座城市178家商场,所到之处,均以其优良的品质、亲民的价格、丰富的种类受到消费者的喜爱。除连锁运动用品经营外,迪卡侬集团提供体育全产业链的支持和丰富的自由品牌产品阵线,并根据运动种类的不同,分为20种不同的名称品牌。

在不断提高产品质量的前提下,保证平易近人的价格、简介的装修、优化的物流、高效的组织结构和持续的成本控制使得迪卡侬可以不断降低产品价格,形成较高的性价比。从入门级到运动产品,迪卡侬的自由品牌,即“激情品牌”,如Quechua户外山地运动品牌、 b'Twin自行车运动品牌、Kipsta团队运动品牌、Nabaiji游泳运动品牌等,凭借其性价比、安全性、用途、设计、说明、赢得全球消费者的喜爱。除了产品,迪卡侬还提供许多服务,如运动装备的维修与保养,还有会员卡、礼品卡等,同时,还在商场或运动场地组织精彩的运动体验,这些免费的活动将帮助运动爱好者发掘运动的快乐。

2016年3月22日,迪卡侬已在和昌·中央城邦拉德芳斯商业街西邻成功奠基,预计于2016年底正式开业迎客。迪卡侬将以其强大的消费磁场,与新东方英语、安德莉亚面包馆、和璞茶馆、盛峰园、Hello Baby儿童摄影、UCC国际洗衣店、净菜市场洛阳菜篮等多个商家组成区域性商业联盟,助力拉德芳斯商业街打开兴盛格局,形成辐射全城约100万人口的高端消费商业中心,让道北片区接轨国际潮流,让居住于此的业主生活品质迈上新的台阶。

如今,伴随着世界500强迪卡侬开业在望,及众多知名品牌陆续签约入驻,席卷全城的巨额财富正在聚拢于拉德芳斯商业街,新的商业中心邀您共飨财富盛宴。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