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宜阳建业森林半岛营销中心开放

2016-12-07 15:34: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冬月凌冽,一方晴朗,在2016年年末,建业集团迎来大事,宜阳县政府与建业集团举行战略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共同为宜阳的房地产产业贡献力量。

领导嘉宾合影

建业集团成立于1992年,迄今已有24年的发展历史,集团肩负“让河南人民都住上好房子”的理想与使命,追求先进,坚忍图成,做中原城市化进程的推动者。目前,建业集团已进入河南18个地级城市和23个县级城市。 建业集团业务现已涵盖物业管理、教育、足球、酒店、商业、绿色基地、文化旅游、嵩云科技、艾佳生活等板块,服务河南近40万业主。

建业集团自2004年入驻洛阳以来,陆续开发了森林半岛、美茵湖、壹号城邦、世纪华阳、高尔夫花园、凯旋广场、桂园、智慧港、香槟国际、龙城、贰号城邦、建业华阳峰渡等项目,累计交付面积逾150万平方米,项目遍布涧西、洛龙、西工、瀍河等区域,建业房产成为洛阳逾3万户超过十万业主的一致选择,同时也为洛阳奉献了一个又一个的城市名片。

宜阳建业森林半岛营销中心开放

到场领导为宜阳建业森林半岛揭幕

本次成功签约,建业集团与河南康仕居置业有限公司一起,将在灵山大道旁打造宜阳·建业森林半岛。建业·森林半岛是针对市场中高端消费群体,是建业集团省域内欧陆风格生态宜居产品排名前列品牌。作为建业集团较具代表性的系列产品,森林半岛凭着其“地中海风格、生态景观、尊贵生活”三大特点,在市场上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成为代表建业、代表客户、代言生活享受的河南地产项目名牌。2004年11月,建业•森林半岛荣获“亚洲人居环境建设典范工程奖”,成为河南乃至中国的人居住宅之典范。

宜阳建业森林半岛营销中心开放

宜阳建业森林半岛营销中心开放

此次,建业集团将怀着敬畏之心,承袭宜阳精神,开发宜阳建业·森林半岛,为宜阳人民打造一个宜居之城、生态之城,开启宜阳腾飞新篇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