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热烈庆祝林溪15#地块及幼儿园盛大开工

2016-12-06 21:41: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6日伴着大雪将至的瑟瑟寒意,林溪到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氛围。即将提前圆满交付的园区内门窗明亮、道路整洁,芳草茵茵、绿树掩映的美丽庭院也正静静的等待着即将归家的业主们。而与社区对望的15#地块及一期园区西南角的幼儿园规划用地处,更传来了今冬最令人欢欣雀跃的喜讯,即日起林溪二期作品及幼儿园正式开始动工并投入积极的建设中。

龙海林溪幼儿园盛大开工

龙海林溪幼儿园盛大开工

龙海林溪幼儿园盛大开工

来到热闹的开工典礼现场,大型运输卡车、挖掘机及各类施工机械整齐列队,俨然有序的工程现场,让人不禁感叹这才算得上是文明施工的典范。与我们印象中其他杂乱无章、施工程序混乱的工地根本没有可比性。开工典礼前,林溪总经理戴锋先生及副总经理曹金华先生带领工程部及经营团队的负责人们一同参观了即将开工的工地现场,并对接下来紧张忙碌的工程施工,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高标准的施工要求。作为即将以全新面貌呈现的二期作品,未来在15#地块上将建筑起颠覆洛阳市场的品质佳作。

15#地块盛大开工

15#地块盛大开工

带着这份美好的期望,现场的工作人员将用挖掘机吊起的寓意喜庆,寄托顺利的大红鞭炮开心的点燃。在响彻天际的鞭炮声中,五彩缤纷的烟花也被纷纷点燃升空,噼里啪啦的炸裂声回响在天空中,令洛河畔愈加显得生机勃发。

15#地块盛大开工

15#地块盛大开工

作为即将完成一期交付的楼盘,林溪以过硬的工程品质,严格的施工要求赢得了业主们的信赖和赞誉。带着对更好生活的不断追求,和对更好建筑品质及居住产品的不懈探索。林溪二期作品,将会从更加人性化的角度出发,结合先进的建筑设计理念、户型空间布局、景观造园技艺和更具品质感的服务细节,打动每位来访者的心。而即将建成的幼儿园作为优质的园区配套,也会更加方便林溪业主,高品质素质教育在家门口就可享有。

林溪一期即将交付,如果您想要享受林溪的各种贴心福利,就要抓住这稍纵即逝的机会哦!

寻访林溪,请至洛宜路与宇文恺街交会处(瀛州桥南向西500米)林溪生活体验中心内

来访林溪请致电:0379—69866666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