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车停得太帅竟然被“罚”?

2016-12-05 15:57: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几年随着经济的发展,洛阳市的私家车数量现急剧增长之势,与稀少的停车位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停车难”这一问题备受诟病。车位的供不应求并不足以成为违停、乱停的理由,因为既影响了城市的文明形象,也影响了城区道路安全畅通,会给居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尤其年末,到了交警“贴条冲业绩”的时候,一定要有序停放车辆,识时务者为俊杰。

如果你在法律规定范围内,只是临时停了一会,正巧遇上警察贴条,那么该怎样处理才明智呢?教你几招。比如人在车外,交警准备贴条时,你只需要迅速拉开车门,启动车辆,把车开走就可以了;当人留车里,遇见警察贴条时,一般他会告诉你尽快离开,或者压根不会理你;或者贴了罚单,不服时,可以事后申诉和申请复议。

那如果车停得太帅呢?

您的机动车停放良好,符合好市民标准,汤街小镇会向您派发《停车太帅告知单》,手持此单可以孟津县小浪底大道与瀍河大道交汇处的营销中心,领取工具箱一套,给予鼓励。

前提是,车一定要停得帅!帅,没有标准,只要你觉得够帅。

(活动截止日期:12月15日,最终解释权归汤街小镇所有)

东方今典2012年进驻洛阳市孟津县,与孟津县政府签订新区开发、旅游开发协议,开发内容涉及房地产、场馆建设、道路建设、旅游项目开发四个板块,2年多时间,完成总投资额5亿元。目前,公司在孟津县已获取新、老城区土地1000余亩,并已经在老城区成功开发东方今典•兰亭国际项目,在竞争激烈的区域市场,后来居上,牢固地站稳市场,迅速成为标杆产品。

东方今典·汤街小镇,洛北瀍河畔,一墅揽湖山,东方今典18年筑城,均价6000元,别墅+120㎡花园+80㎡露台+私家车位;194-251平米赤金双拼/创新联排,3.3米层高,正在销售中,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免费电话:400-869-1111 转 92663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