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香栀花园较新工程进度播报 体验中心即将芬芳绽放

2016-12-05 14:56: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进入12月份,大家更多关心是自己家的房子进行到什么程度了,什么时候交房这些问题。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在工地依旧是如火如荼,小编不畏严寒,给你呈现香栀花园较新的工程进度。

香栀花园项目以崇高的社会责任感精工筑房,保质保量,让项目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都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和设计图纸来建造 。小编踏进工地,看见施工现场工程师拿着图纸,和施工方认真的指导监督工程的建设,为项目的品质更加有信心。

下面跟着镜头来看看,较新的工程情况吧。

施工现场

商业6    

1号楼 

2号楼、3号楼 

5号楼 

6号楼 

8号楼、6号楼、3号楼 

8号楼 

18号楼 

19号楼 

20号楼 

21号楼 

22号楼 

大门

较新工程进度:项目一期1#、2#、3#、5#、6#、8#、18#、19#、20#、21#、22#楼正在紧锣密鼓施工中,其中商业6截至发稿时,建筑施工外架已拆除完毕。

较新动态:香栀花园,纯墅社区建筑面积约185-287㎡风情联排/精雅叠墅,3.4米层高,6.6米挑空,8.8米面宽,约100㎡月光露台,项目体验中心即将芬芳绽放·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洛龙区 龙门大道与通衢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400-869-1111 转 96287

香栀花园项目位于洛龙区伊洛路以南、龙门大道以西,通衢路北、定鼎门街以东。毗邻世界文化遗产龙门石窟,紧邻隋唐故城遗址,是洛阳新区的核心区域。产品类型以185-287㎡叠加别墅、联排别墅为主。香栀花园拥有智能家居社区服务体验,构建高效的住宅设施与家庭日常事务管理系统,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从而实现环保节能的居住体验。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