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我们的爱 上帝的窗” 走过仪式迈向新的开始!

2016-12-02 14:59: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寒冬来临 爱心却在增温

11月30日,由洛阳市残疾人联合会与爱心企业华景置业·香栀花园共同发起的“关爱聋哑儿童 温暖无声世界”大型公益活动在洛阳市残疾人联合会举行活动首次捐赠仪式。华景·香栀花园兑现了当初的承诺,把所有关注本次活动的公益人士的爱心捐赠给需要关爱的聋哑儿童。虽然冬季天寒,但是爱心人士纷纷提前到达活动现场。爱心是最强大的力量,像冬天里和煦的阳光,驱散着寒冷与阴霾,点燃起寒冬里最温暖的的希望。

涓滴之水成海洋 颗颗爱心变希望

洛阳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王海潮、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主任张素洁、残疾人就业办主任郭海斌、残疾人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校长温佳和爱心企业华景·香栀花园副总经理侯跃峰、营销副总经理赵姜双出席了善款捐赠仪式。“关爱聋哑儿童 温暖无声世界”大型公益活动从10月22日开始,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此次公益活动,越来越多的公益人士参与到本次活动中。点滴关爱可以汇成江海,无私奉献可以令爱蔓延。截至目前,已经有2030位爱心人士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

温暖时刻 一同见证

洛阳市洛龙区公证处公证员对本次公益活动的数据进行公证。

由华景·香栀花园副总经理侯跃峰、洛阳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王海潮进行捐赠仪式。

洛阳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王海潮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关于善款,残联会做到专款专用,不辜负每一颗爱心。感谢爱心企业华景·香栀花园的公益行动,感谢爱心人士的参与,感谢所有人的大爱之心。

侯总表示,华景·香栀花园将与洛阳市残疾人联合会继续合作,一起把公益活动持续地做下去!相信一定会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最终影响这个社会,为这个世界带来更多的爱!

参加公益活动的爱心代表李菁女士说:非常感谢洛阳市残疾人联合会与爱心企业华景·香栀花园提供给普通人参与公益事业的机会,并借助残联与华景企业的这个平台,向聋哑儿童捐款500元!代表个人的一点心意,希望孩子们以后能越来越好!希望以后更多的人能参与到公益活动中!

洛阳市残疾人联合会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主任张素洁代表所有的聋哑儿童、老师和家长感谢参与公益活动的每个人,在聋哑儿童长远、艰巨、复杂的康复之路上,有父母和老师及爱心人士的真心、爱心、耐心,他们一定可以康复,最终回归主流走向社会。

爱心之行 离不开每一个平凡而闪闪发光的你

在一幕幕感动中,我们共同见证了此次爱心公益捐赠仪式。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人参与公益活动,关注到聋哑儿童这个群体,为这群孩子带来更多的关爱。香栀花园将继续公益事业的脚步不停歇,更多公益活动请您持续关注微信公众号!让洛阳的冬天更加温暖。一起聚点滴之爱,共燃希望之光,让爱继续传递!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