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王健林一天飞两个国家 比你富还比你努力

2016-12-02 08:53:58 来源: 澎湃新闻

12月1日,万达集团微信公众号晒出王健林11月30日的行程单,从行程单上来看,王健林在一天之内飞了两个国家三座城市。

微博上有网友发微博称,“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就是,比你有钱的人比你还努力!而且这个人还是个首富。”

王健林在雅加达当地时间早上4时起床,4时15分开始健身,5时吃早餐,据万达官方微信号,他的早餐内容是:他的早餐很简单:一碗粥,一片面包和几片咸菜。

5时45分赶往机场,早上7时,登上了他的私人飞机。

从印尼的雅加达飞往海南省海口市,在那里,王健林接受了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的会见。

随后,王健林和海口市签订了一份协议,宣布万达集团要投资500亿元在海口市建设万达城,这是万达集团投资建造的第16座万达城。

据澎湃新闻统计,万达集团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已经两次宣布要继续投资建造新的万达城。
11月11日,万达集团与湖南省、长沙市在长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万达集团将在湖南新增投资1000亿元,在湖南全省建设万达城和万达广场。其中在长沙投资600亿元,包括投资500亿元建设一座万达城。加上之前在湖南的投资,万达在湖南投资累计超过1200亿元。

11月16日,陕西省和万达集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万达在以往投资基础上再次新增投资1030亿元,其中包括投资500亿元在西安建设一座万达城。

这两项投资的总金额高达2030亿元。

在海口停留了两个小时之后,王健林再次搭乘私人飞机飞回北京的办公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