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君河湾较新工程进度:北区已封顶外立面施工中

2016-11-30 15:42: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湾象更新,城汇生活。君河湾深耕洛阳5年,如今成熟大成。据搜狐焦点网了解,君河湾目前南区10栋高层以及22栋别墅已全面交付,38#、39#、40#、41#已封顶,现阶段正在做楼梯内部的装修及外立面施工。38#、39#预计明年5月前全部交房,40#、41#预计明年12月之前全面交房。工程进度加紧不间断,工程质量严格把关,都代表着君河湾建造品质核心楼盘的信心!

外立面施工中

工地物品整齐严苛摆放

君河湾社区周边的生活配套醇熟,金海马家居广场、百年建材城、洛阳名车苑、中原农贸城、大张超市等近若比邻;交行、工行、建行等商业网点星罗密布;附近有两个近距离的加油站。值得一提的是,洛阳市公安局瀍河出入境接待大厅就在君河湾门口,目前已经开始接受业务办理,君河湾的业主们可以优先享受此项服务!

洛阳市公安局瀍河出入境接待大厅

南区底商商户已入驻

南区底商商户已入驻

另外,君河湾三期新品约72-175㎡(建面)品质住宅,环水岛居;约82-151㎡(建面)观景现房89折销售(部分房源);首付11万起,拎包入住约80㎡(建面)精装河景现房;更有约28-315㎡(建面)临街现铺6200元/㎡起。 

君河湾位于洛阳市洛河与瀍河交会处,总占地350余亩,总建筑面积超过百万平米,由洛阳旭升地产斥资60亿打造。是一个涵盖观景豪宅、中央岛墅、酒店、写字楼等多种产品形态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首创1000㎡无边际室外泳池、2000㎡湖畔情景双会所和两所双语幼儿园,外临洛河、瀍河两大水系,500亩华林园、16公里洛浦公园,居住品质一流。该项目景观特聘万科御用景观设计公司倾力打造,小区内5000㎡君澜湖波光粼粼,风情白桦林、缤纷果树园、稀有林木带、宽阔草甸区、宅间芬香花圃、移景灌木小品,多重立体绿化景观,极力打造品质人居新典范。

免费电话:400-869-1111 转 93642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