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幸福 从这里开启!建业龙城25#号楼盛大交房!

2016-11-29 11:53: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家,是温暖的港湾,可以给你一个躲避风雨的地方;是灿烂的阳光,可以照亮你忧郁的心情;是甘甜的露水,可以滋润你的心田。家,不仅是一所大房子,是永远的牵挂,是失落的心灵的避风港,更是一种精神的回归.....

11月28日,建业龙城25#号楼盛大交房!25#号楼的业主们走入新家,感受到了温暖而又独特的回家旅程!

建业龙城作为成熟大盘,凭借建业集团的品牌影响力和项目自身的品质,一直备受置业者关注和推崇。不少业主早早赶来售房中心门口,等待着“热气腾腾”的新家钥匙,交到自己的手中。

具体流程:签到处签到、签订《入住手册》、收费处缴纳物业管理费、发放交房物品及钥匙、验房处验房,最后将在售楼部领取礼品完成交房。

签订《入住手册》

新家钥匙

在现场的业主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带着家人迫不及待地想要瞧瞧自己的新家到底怎样了。龙城更是贴心地为各位业主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的冷餐,在验房的同时,又有美味可以享有~

现场精美的冷餐食品

走进小区内,整齐的五彩风车、美丽的花墙、精神抖擞的工作人员....龙城将较好的一面呈现给了即将入住的业主们。有的业主开心地表示:“建业的质量,当然放心得下!进入新家,虽然还没入住,但我已经感觉到了家的气息!”更有位业主,直接带着装修人员来收房,拿到钥匙时,立马开始了施工工程..

小区内部

入户大堂

交房现场

验房现场

建业龙城25#号楼于11月28日-30日交房,没能前来验房的业主,可以在30日前来收房,在龙城开启您的幸福生活!

建业龙城坐拥600百亩市府公园,出门有龙门高铁站和四纵四横的便捷交通,逛街有泉舜、宝龙、关林市场等成熟商圈环伺,且项目自带底商,能满足人们对居住、娱乐、休闲、购物等全方位的高尚生活需求。

免费电话:400-869-1111 转 93474

项目地址:洛龙区 关林路与兴洛西街交汇处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