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位置与环境兼备 湖语墅引领区域价值提升

2016-11-24 17:15: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的初雪如约而至,洛阳城里雪花漫天飞舞。到黄昏,点点滴滴。这次第,怎一个美字了得。在这大雪的日子,你也许没能挤上公交车,也许被堵在了路上,也许不小心摔倒在雪地上... ...但是,我们对于雪天的喜爱之情并未有丝毫减少。可能对于很多人来说,雪天纵好,终究抵不过家的温暖。在寒冷的日子里,能吃到妈妈做的一桌热腾腾的家常饭足矣。龙湖边的法式墅院——湖语墅,让你拥抱家的温暖,享天伦之乐。

坐拥伊川新商圈 畅享“双城”发展红利

湖语墅,位于洛栾快速通道与“郑登洛”城际轻轨的黄金交会处,傲立于伊川“北接洛阳”发展战略之中轴区位。据了解,郑登洛城际铁路将于年内开建,线路东起郑州南站,西至洛阳龙门。根据规划,该线路全线新建车站12个,分别为郑州南站、园博园、新郑北、刘寨、新密东、新密西、唐庄、登封、颍阳、白沙、伊川北、洛阳龙门。随着交通版图的扩大及城际铁路的修建,市民的生活空间也将得以延伸,出行更加便利。 其中伊川北站紧邻湖语墅,可见该项目未来的升值空间可观。

伊川县北依洛阳城区,南接嵩县。位于洛栾快速通道与高新五路交汇处的湖语墅,能够在借助洛阳城区发展的同时,尽揽伊川新商圈之繁华,畅享“双城”发展红利。在不久的将来,随着列车的疾驰而过,遥远的距离已不再是问题。居于湖语墅,不仅坐享两城便利,更将实现发展、经济、信息、人居的相互融合,人们的生活方式也会因此而改变。

以智能终端产业园为依托 谋划区域价值新发展

湖语墅与洛阳移动智能终端产业园为邻,该园区占地780亩,计划总投资28亿元人民币,园区以产城融合为理念进行规划设计,以产业链垂直整合、区域联动的模式进行建设。区内项目以移动互联网数字内容产业与移动终端制造业为主。湖语墅以此园为依托,与科技深入融合。该区域将发展成为集金融、医疗、文化、休闲等于一体的“国际化产业新城”。商业服务和高科技产业技术聚集,使未来的生活功能一应俱全。

伊河畔龙湖边 景自天成境由心生

湖语墅西依荆山,北望龙门,东临4.9公里伊河景观水系,与高新四路桥、志远路桥共同形成超大开放式滨河公园。尤其是内部所打造的近3万平米中央湖景,更是让该项目锦上添花,居住的舒适度不言而喻。伊川县滨河新区伊河景观水系建设项目自南向北长4.9公里,总投资3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提升伊川县的城市品位,给群众增添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与该水系只有一路之隔的湖语墅,届时将为项目提供宜人的外部环境。“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的诗意美景出门即达。

小雪时节,风轻飘起,纷纷扬扬,雪溅湖语墅。霎时间,皑皑白雪覆盖了整个墅区,不禁感慨“落尽琼花天不惜”。此时,可沏一壶热茶临窗独坐,只见弥漫在薄雾之中的龙湖,若即若离;亦可在这纷繁飘落大雪中,和家人一起打雪仗、堆雪人、赏雪景,岂不快哉!

湖语墅,首期墅院建筑面积约380-880㎡,168万元/套起,开盘即火爆,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7932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