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大润发旁凌宇犀地二期开盘狂销5000万

2016-11-21 10:30: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11月19日讯,连日雾霾在今天上午终于迎来了一缕阳光,坐落于金谷园路与纱厂东路交会处的凌宇犀地二期盛大开盘!现场人头攒动,定房成交的恭喜之声此起彼伏,全天实现总销5000万的优良业绩。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9月份首批推出的房源基本售罄,伴随越来越多市场需求的压力,本次紧急加推出一个单元,推出房源为88㎡阳光两房,140㎡奢华四房,房源位置在全采光无遮挡的4#东单元,总共136套,在价格普涨的情况下,依然抵挡不住客户的购买热情。

另据了解,目前一期项目为成熟社区,入住率达到80%并实现通暖,二期项目五证齐全,已于10月初全线封顶,预计工程交房时间为2017年底。大润发商业楼将同期交工并开始装修,预计将于2018年投入营业。

大润发来自中国台湾,成立于1997年,迄今已有19年运营历史,是世界知名百货零售企业,独有的“生鲜供应”及“时尚潮品供应”系统是世界零售企业研究学习的对象,目前与世界500强企业法国欧尚交叉控股,年销售额约1000亿元。早在2011年便取代家乐福成为大陆零售业冠军,截止2016年9月份,在大陆拥有350家分店,每天全国门店服务约400万名客户。此外,在“大型零售企业闭店狂潮”的大环境下实属难得。

凌宇犀地的大润发商业在洛阳首次登陆,洛阳也成为河南省内继郑州、开封、济源、商丘之后第5个拥有大润发门店的城市,未来大润发商圈将与新都汇王府井商圈、建业凯旋广场商圈遥相呼应,共同提升西工区在洛阳的商业核心地位。

目前凌宇犀地二期房源热销中,项目五证齐全(预售证号:洛房商预字第Y16-114、115号),工程全线封顶,大润发入驻,周边公立医院、公立学校齐全,出行方便,现较高优惠5万元,详情请致电售房部0379-63129966/63179966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