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先进对话 企业大咖入驻泉舜186!

2016-11-21 09:24: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9日上午,“新形象、新地标、新商务”泉舜186重点客户入驻仪式暨老客户答谢会,在泉舜186写字楼裙楼西广场盛大开启,近百家已入驻泉舜的国内外品牌商家代表、商界精英及媒体嘉宾、洛阳市洛龙区相关领导共赴盛会,见证此次入驻仪式的荣耀时刻。

泉舜集团以前瞻、睿智的眼光率先加入洛阳新区的开发建设中,占尽全城核心优势资源的泉舜财富中心总建筑面积118万平方米,历经8载,已基本完成全部投资。地处市政府正对面,五大地块,28幢高端住宅,2幢超高层城市地标建筑,一座超大型商业,城市中轴线之上的综合体,如今栩栩如生、历历在目,已然成为这座城市的标志性作品。特别称得上“洛阳仅有、河南少有、全国罕见”。

泉舜186凭借与生俱来的地段、区位、交通、配套、核心、硬件优势,迅速成为洛阳商务办公的地标典范。开元大道,市政府正对面,前拥400亩开元湖音乐喷泉、后揽600亩城市绿地,洛阳龙门综合交通枢纽已列入规划,洛阳龙门高铁站、客运站、地铁二号线咫尺之遥,区位、交通优势不可替代。

30万㎡全部自持自主经营的泉舜商业,已成熟运营近三年,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主题,客流量屡攀新高。目前平日客流可达5万人,周末客流可达10万人,节假日更是达到了15万以上,人气居高不下,为泉舜186提供了超高的人气支撑与商务配套。

泉舜186独有的6米、7.2米层高,开创写字楼新时代,18部高速电梯的超值配备,成为首屈一指的商务办公必选之地。

正是基于上述多重优势,泉舜186已经吸引了三百多家优秀业主与商户入驻。其中首进洛阳的恒丰银行是中国银监会直接监管的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资产规模已达1.16万亿,它将为泉舜众多商户提供金融结算便利和金融综合解决方案;而洛阳智慧旅游服务中心在泉舜186的入驻将推进引导全市智慧旅游建设、展示城市文化及旅游形象、打造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另外雄鹰集团投资的雄鹰健康体检会所将打造洛阳较高端的医疗健康管理会所,为全市人民提供最全面的健康体检服务。未来良性合作必将促进新型商业格局的建立,快速推动城市楼宇经济发展。

入驻仪式现场不仅有精彩的歌舞类表演,还有缤纷多彩的演艺节目,让到场的观众目不暇接。最后,泉舜领导与入驻的企业领导共同按动水晶球,这也预示着此次活动圆满成功的举行,现场业主及嘉宾们也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的时刻。

泉舜186必将打造成洛阳商务办公新标杆,成为洛阳经济发展的核心驱动器。创造新经济下的洛阳机遇,开启洛阳新区时代发展新篇章!

泉舜186洛阳首座现房摩天写字楼,云端巨擘,新品加推。3年包租,买立返30%,即买即赚真现房,7.2米层高,买一层送一层,可租可售,企业领袖办公优选地。69863333/2222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