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香龙湾城市展厅11月20日盛大启幕

2016-11-20 11:33: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0日,备受洛阳市民瞩目的香龙湾城市展厅首次亮相,香龙湾项目相关领导嘉宾为城市展厅开放进行剪彩,揭开香龙湾龙门山下,东方礼墅的华彩篇章。

领导嘉宾剪彩

活动尚未开始,闻讯而来的客户便挤满了城市展厅,众人对香龙湾都非常感兴趣,纷纷向销售顾问咨询香龙湾项目情况。

现场盛况

上午9时整,香龙湾城市展厅开放盛典隆重启幕,随着隆重的锣鼓、悦耳的音乐以及传承中华文化精粹的舞狮表演,项目领导幺总和王总为舞狮进行点睛,同时也预示香龙湾项目是龙门山下别墅点睛之作。随后领导嘉宾上台进行剪彩仪式,和到场的客户及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拉开了香龙湾城市展厅的开放序幕。

舞狮表演

领导点睛

然后,到场嘉宾纷纷走进城市展厅对项目进行了解,了解之后对项目表示称赞。由于之前的国家政策,别墅已经成为少有,而香龙湾独特地理位置和生态环境,更是少有中的少有。

领导嘉宾合影

客户了解项目

据了解香龙湾项目分三期开发,首期开发100亩,以独栋、联排、叠拼等高端居住形态为主,户型建筑面积约140-600㎡,满足不同人对别墅的需求,给你一个全新的别墅居家体验。

项目沙盘

项目工作人员合影

香龙湾雄踞龙门山下,依山面水,项目地处洛阳之南,距市区十三公里,遵伊河生态走廊之东而造,紧临世界文化遗产龙门石窟,南瞰国家5A风景区龙门山,是洛阳生态资源私属领地,具典藏价值。

项目整体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内部规划了核心住宅区、马术俱乐部、体育公园、六艺会所、四季植物观赏园、自耕农田、教育医疗等,涵盖了旅游观光、休闲体验、文化艺术、人文居住、健康养生等功能。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