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洛阳首届资本市场助推企业创新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2016-11-13 15:25: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1月12日,备受瞩目的“变革与融入:洛阳首届资本市场助推企业创新发展论坛”在洛阳市华阳广场国际大饭店隆重举行!

洛阳副市长侯占国、市金融办主任刘茂钦等政府领导,杭州恒生鼎汇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杨萍、洛阳恒生科技园总经理颜跃、杉杉控股董事局副主席胡海平以及国家发展与改革研究院研究员刘福垣、北大电子商务课题组讲师沈周瑜、企业新三板上市实操及资本运作杜明堂等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有十五家投资机构和200余家洛阳本地企业参与了此次盛会。

洛阳副市长侯占国致开幕词

上午9点40分,活动正式开始,洛阳副市长侯占国致开幕词。侯市长表示,此次活动有利于推动洛阳企业升级转型,希望参加论坛的各方嘉宾洞察趋势、交流经验,搭建洛阳企业与外部资本的沟通桥梁,为优化洛阳经济结构贡献力量。

恒生科技园总裁杨萍

作为活动承办企业的领导者,恒生科技园总裁杨萍深度解析了洛阳企业在当前经济形势下面临的发展瓶颈,并论证了科技园区在整合资源、提供服务、连接资本等诸多方面的平台作用。杨总强调,恒生科技园将通过此次活动持续扩充投资联盟,为洛阳企业提供融资、担保、技术支持等多项优质服务,打造综合性产业聚集生态圈。

到场企业高度评价杨总致辞:“恒生总裁杨女士演讲洛阳发展机遇,理论实战相结合,高屋建瓴,器宇不凡......跟着这样的发展思路去办公司,不会走错路......”

刘福垣教授发表演讲

国家发展与改革研究院研究员、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刘福垣教授全面剖析了资本力量对产品创新和产业升级的重要作用,他指出,只有从历史的维度和现实的角度深入了解宏观经济局势,才能找到企业个体未来的战略出路。

下午,市金融办主任刘茂钦梳理了洛阳上市公司和高科技企业的资本运作思路。刘主任表示,此次论坛,有助于洛阳企业增加融资渠道,有助于促进洛阳新技术、新模式的商业转化。

签约仪式

为了将对洛阳企业大有益处的融资活动常态化,本次论坛的承办企业恒生科技园与师董会、洛阳市董秘协会以及十五家投资机构现场举办签约仪式,达成了战略合作,将不定期地持续组织融资路演,搭建起资本与企业快速对接、高效运作的平台,让洛阳企业多一个融资渠道。

胡海平演讲

杉杉控股董事局副主席、师董会创始人胡海平,以“互联网+”和“平台创新”为切入点,结合杉杉集团由传统服装企业转型高新科技多元化集团的实际案例,讲述了经济新常态下传统企业如何寻找转型之路以及如何通过资本运作加快转型等重要议题,对洛阳众多谋求升级转型的企业具有极高借鉴价值。

论坛现场爆满,很多企业家都在站着听胡总的讲解。

融资实战

六家不同体量、不同行业、不同模式的企业集体进行融资路演,杉杉控股董事局副主席胡海平及十五家投资机构现场对路演企业点评、总结、对接融资需求。

这是本次论坛首创的“多对多现场融资”模式,上台路演的企业不仅能与投行现场洽谈融资,还能将自身实力和创新模式展现给台下嘉宾,吸引意向合作伙伴;台下参与观摩的企业家,也可以学习融资技巧,借鉴创新模式,发现资源互补的优质项目。

杜明堂演讲

洞见资本创始合伙人杜明堂,针对新三板融资与市值管理,分享了“新三板挂牌上市与融资路演实战技巧。”

结语

变革与融入:洛阳首届资本市场助推企业创新发展论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整整一天的活动精彩不断,紧紧围绕着引进资本力量,推动企业发展的主旨,为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提升洛阳企业群的整体竞争力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