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暖心冬日 林溪花园趣味游园会今日欢乐开启

2016-11-12 15:07: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清秋渐远,寒冬将至。街上的落叶也徒然变得多了起来,一片片金黄铺满在街头小巷,预示着寒冷的到来。初冬季节里,林溪花园却是别一番风景,这里的草地依然新生翠绿,这里的溪水依然碧波荡漾...唯有良辰美景不可辜负,11月12日—13日林溪花园“暖心冬日 趣味游园会”欢乐开启,邀您共赏只属于林溪花园里的美好景色。

许多人听闻林溪花园里的趣味游园活动,一大早便带着小朋友们来参加,营销中心内热闹非凡。小朋友们开心地围绕在气球表演的小丑身旁,大人们则领好了游园攻略,蓄势待发。根据参与卡上的地图指引,参加者们到达指定地点的工作人员处盖章,集齐所有地点的盖章,则可到生活体验中心领取暖冬小礼品一份

领取卡片

生活体验中心盖章处

游泳馆盖章处

样板间盖章处

在游园过程中,还有四处挂有“更”“美”“林”“溪”的指示牌,参与者找到四个指示牌并合影发送至朋友圈,也可参与抽奖一次。除此之外,龙海林溪还为大家准备了许多趣味的小游戏,让游园会变得更加地有趣、好玩。

合影处

小朋友合影

冰糖葫芦制作中

套圈

小丑编气球

柔和的初冬阳光,让大家的心情美好、舒畅。既有美景相伴,又有好礼相送,不少来参加游园活动的参与者们表示:“此次活动十分地精彩与用心,这种活动可以多多举办,让大家能更进一步地认识与了解龙海林溪的魅力之处!”

作为伊电集团在洛阳的开山之作,龙海林溪,一直被市场所青睐,成功在洛河畔,筑起了一座生态宜居的理想家园。2016年,随着更具活力和魄力的经营团队的加入,龙海林溪定将不负市场期待,为洛阳献上真正能被称其为作品的楼市标杆。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3501

项目地址:洛龙区 开元大道以北、滨河南路以南、宇文恺街以东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