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交房首年即供暖 林溪花园暖人心

2016-11-07 17:38: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拉尼娜”伴随着初冬的寒意,已悄然问候了各位早早穿上秋裤的小伙伴们,可还是要冻哭的节奏有木有?在大家苦等供暖的这段时光中,林溪花园却早已为排名前列年交房入住的业主们筹划好了今年的过冬计划,力求大家能在新居中,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天。

可由于林溪花园于今年初才刚完成首批交房,且一期仅交付了两栋高层住宅,在社区还未大面积交付的情况下,就为已入住业主供暖,这在洛阳的在售楼盘中实属罕见。因为提前供暖,就意味着开发建设单位需承担高额的费用,才可保障已入住业主今冬的采暖需求。预计将产生数十万元的补贴及预交费用,才可满足园区的供暖条件。

然而,在重重困难面前,业主的需求和生活的舒适才是林溪花园各级员工最为关心的事。

在得到上属伊电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林溪花园物业公司及经营团队经过与热力公司的多轮协商后,最终签订了授权及管理协议,热力公司将在市政集中供暖期间为林溪业主送暖,以抵御今冬严寒天气的到来。

有过置业经历的您,也许会熟知,一般商品房在交房的头一年,是不提供暖气的,要么是不具备供暖条件,要么就是由于开发商不具备实力,不愿投入高额的成本来满足已入住业主的需求,迟迟不供暖,有些更是一拖就是几年,使已经入住的业主苦不堪言。不仅影响了业主正常的居住和生活,更恶化了开发商与业主之间的关系。

林溪花园深知,好的物业服务不仅仅是广告上的几句口头承诺,或对业主的忽悠和欺骗。真诚贴心,精致服务,用心关怀,才是体现物业服务价值,创造和谐人居生活的发展之道。

为了更好的服务业主,提升物业管理质量,林溪花园在今年8月份正式签约了,服务杭州G20峰会,并连续7年蝉联全国业主满意度排名前列名的绿城物业服务集团,全程托管园区物业。

作为伊电集团在洛阳的开山之作,林溪花园,自入市之初就一直备受市场青睐,并成功在洛河畔,筑起了一座生态宜居的理想家园。2016年底,随着一期全面交付的临近,未来林溪花园的业主还将享受到更多贴心暖心的服务,以及各类人性化的配套。如果您已经被林溪的用心所感动,何不马上来此安居乐业。

寻访林溪,请至洛宜路与宇文恺街交会处(瀛州桥南向西500米)林溪生活体验中心内

来访林溪请致电:0379—69866666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