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河洛之星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及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2016-11-07 14:59: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6日下午,由河南电视台、和昌·中央城邦承办的和昌杯“河洛之星”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及颁奖典礼在和昌·中央城邦营销中心圆满举行。至此,本次少儿才艺大赛终于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初赛的选拔,决赛当天共有300位小选手、70个节目参与了总决赛,下午3点,总决赛正式开始,小朋友们各展所长,用自己的实力演出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总决赛邀请到知名主持人徐瑞青现场主持及河南电视台大象直播间频道总监李红亮、  洛阳歌舞剧院原院长王建洛等作为专家评委,呈现了一场较高水准、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产生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较佳快乐之星奖、较具潜质之星奖、较佳人气之星奖及较佳团队组织奖等奖项。获奖的小朋友获得了由河南电视台颁发的证书和奖杯,看着自己的辛苦付出赢得了满满收获,现场的小朋友和家长们都充满了快乐,笑容挂在每一个人的脸上,观众及评委也为他们送上了最热烈的掌声。

“我带女儿参加这个活动就是为了锻炼她的胆量,增加她的自信,评委点评很好,鼓励了我们女儿,也指出了她需要进步的地方,太感谢啦!”现场的一位小选手的妈妈开心地表示。现场的另外一位家长还表示,“孩子得奖固然很好,不得奖也没关系,重在参与,感谢这次活动为孩子提供一个表现自己的舞台,这样的经历对他的成长很重要”。

责任于民、责任于城市的和昌集团一直倡导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因此与河南电视台联合举办了本次和昌杯“河洛之星”少儿才艺大赛,激发孩子们的舞台表现力和创造力,将快乐、健康的宝贝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为促进家庭幸福、构建和谐社会创造一种良好氛围。

和昌集团成立至今已恢宏布局10城28盘。品质大盘和昌·中央城邦规划建设联排别墅、花园洋房、瞰景高层、商业中心及风情商业街,规划约40万平方米商业集群,生活配套一应俱全,规划4所幼儿园、2所小学、2所中学,实现家门口的全龄段教育。

2016升级钜献和昌·花与墅,约183-271㎡(建面)溪畔别墅、约143㎡(建面)花景洋房现正销售中。和昌·中央城邦现推出全新产品,更好的位置,更优的户型,更低的建筑密度,并引入风光定位系统,品质的卓然升级必将呈现更好的居住体验。目前新品瞰景高层正销售中! 

品鉴热线:69977777 地址:和昌•中央城邦售楼部广场(华山北路与汉宫路交会处向东500米)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