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湖语墅万圣节狂欢周 欢乐不打烊!

2016-11-03 11:43: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要说一年中有什么期待的节日?万圣节特别能上榜 !漂亮的南瓜灯+盛大的舞会+集体的cosplay...小朋友们还有无限量的糖果吃。还有什么,能比这个节日更让人心动?

不少人在万圣节也展现了自己的另一面。一部分人,喜欢把自己打扮成仙女,无论再怎么装扮,形象不能丢~另一部分人,可能就会为了烘托过节氛围,画的连亲妈的都认不出来!毕竟,嗨才是最重要的~

快乐的时光总是有限的,万圣节现在也已经落幕了。小编相信不少人的内心,一定在呼喊着:“还没玩够呢!”是的,小编也觉得一天的时间有些短了。那如果把期限提高到一周,这岂不是要爽歪歪呢?

湖语墅万圣节狂欢周 欢乐不打烊

即日起至11月6日,到访湖语墅看房,即可领取精美万圣节大礼包一份!万圣节狂欢周,相约湖语墅,欢乐不停歇!

湖语墅,位于洛栾快速通道与“郑登洛”城际轻轨的黄金交会处,傲立于伊川“北接洛阳”发展战略之中轴区位。

龙湖墅:东临4.9公里伊河景观水系,与高新四路桥、志远桥、伊河桥共同形成超大开放式滨河公园。倾力打造近3万㎡中央湖景,以中央湖景为核心,以法式意态景观园林风格为起点,融汇湖、林、庭院与别墅的浪漫情怀,自然景观与别墅生活体验畅然和谐。

臻至墅:占地70亩,匠心雕琢,专注建筑与服务细节。1:1.4车位配比,1.3适度容积率,低密规划,舒适体现;380-880㎡法式墅院,地上三层,人生向上;下复式私家会所,凝聚生活的典雅气质;前庭后院的大家格局,阔绰3.6米层高,尽显舒适与尊崇;大型观景平台,精致考究立面,法式斜坡屋顶.....无不洋溢着法国情调的尊贵气质!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7932

项目地址:伊川县 洛栾快速通道与高新五路交叉口向西200米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