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汉德·里院里10月29日全城开盘

2016-10-29 13:59: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连绵不断的雨终于停歇,古都洛阳迎来了久违的阳光。10月29日上午,汉德·里院里实景现房最后一栋盛大开盘!

上午8点左右,已经有不少客户来到位于纱厂北路与道南路交叉口汉德•里院里的营销中心,等待活动的开始。在现场,可以看到有不少客户向置业顾问了解开盘的具体情况,确保能排名前列时间抢到心仪的房源。

项目还为客户和媒体准备了面包和牛奶等贴心的早餐,现场温馨备至。9点,选房活动正式开始。客户根据排号单的号码依次进入选房区,填写表格、确认信息、选定房源,现场有条不紊。在选房的过程中,有不少客户显得格外谨慎,不时咨询关于房源的相关信息,置业顾问耐心讲解。

据了解,此次开盘的房源包括111—154㎡的全明户型。而且,丹尼斯纱北店现在已经实力入住,置业汉德·里院里即刻拥享优质生活。

繁华中心,品质筑家。汉德·里院里周围配套醇熟,王府井、新都汇、建业凯旋/百货楼三大商圈辅佐在侧;立体的交通网四通八达出行便捷高效;社区引进实力品牌幼儿园、小学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科大二附院、中心医院、白马医院洛阳市重点医疗资源汇聚,为您和您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倾力打造景观大道,屋顶花园,在浓荫花海下,让身心得以休憩。

项目地址:西工区纱厂北路与道南路交叉口

咨询电话:61109999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