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开盘即清盘 鼎城悠山郡3#楼1单元大卖

2016-10-29 12:57: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9日,鼎城悠山郡3#楼1单元在营销中心进行最后一次选房。整个营销中心到处是前来参加选房的客户,本次选房主要是105.45㎡、106.15㎡、153㎡为主,一场紧张有序的选房大战拉开大幕。

客户签到处

九点半左右,开盘正式开始,在工作人员带领下,认筹客户进行着选房,现场选房情况,西南户105.45㎡这个户型比较受客户青睐,很快就被选完,现场掌声不断,客户脸上挂满了笑容。

等待选房

核对选房单

客户等待选房

案场了解到,本次选房结束后,将于11月1日全面进行价格上调,所以今天选房的优惠是物有所值。

准备就绪的工作人员

客户选房

选房现场

鼎城悠山郡总占地面积900亩,首批入市的有3栋31、32层板式高层;6栋6层宽景洋房。高层涵盖三室、四室产品,以三室为主,面积自105㎡至153㎡,面积跨度大,满足不同人群的居住需求;洋房较大面宽高达5.5米,以三室为主,面积自159㎡至192㎡,大开大合,专为高端人士量山定制!自然坡地层景,三季有花四季常青,是继一期百祥园、二期璞园之后,鼎城品牌的又一力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