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和你一起畅跑 2016和昌洛阳城市悦跑赛火热报名中

2016-10-25 11:43: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和昌·洛阳城市悦跑赛即将于10月30日欢乐开跑。自活动信息发布后,这场全民健身的公益悦跑引起了洛阳市民的广泛关注,健康、快乐、友谊的活动理念传遍了洛阳。

近几日,虽然一直阴雨连绵,气温骤降,但至和昌·中央城邦现场报名参加活动的市民热情不减、络绎不绝。他们或是单枪匹马,或是与朋友结伴同行,或是与家人、爱人携手而来,蓬勃向上的姿态为阴冷的天气增添了一抹健康阳光的色彩。

据现场报名处工作人员反映,距离活动举办还有数日,3KM比赛的报名人员已经满员。但这一消息显然没有阻挡市民参赛的热情,原本准备参加3KM的报名者进而选择了5KM赛程。有的参赛者笑言,“不逼自己一把,怎么知道自己的潜力有多大”,乐观积极的态度感染了现场的很多人。而这种为健康、为幸福积极向上的态度,也正是和昌·中央城邦举办本次活动的初衷。

在现代社会,物质生活空前丰富,健康成为了衡量个人幸福、社会和谐、城市发展的重要标准。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有更充沛的精力经营生活;保持健美的体型,才有更乐观的心态攻克生活中的难题。所以在当下,健康成为人们普遍的认识,健身成为最热门的话题。

和昌集团也深知,家不是简单的房屋营造、家具累积,而是在社区中推动生活美学,让人们在社区中的生活更加丰富有趣,更有生命质量。所以,和昌集团通过营造和沐人居、和美生活、和乐成长、和善分享四大服务系统,打造“和社区”,其内核也是通过配套完善、服务完善、硬件完善,去倡导一种阳光、向上、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和昌集团的这种理念,与当下社会大众的普遍价值取向,有不谋而合的相通之处。本次和昌集团举办的城市悦跑赛,正是这种企业理念与社会价值观碰撞的产物。

2016年10月30日,2016和昌·洛阳城市悦跑赛就将欢乐开跑,而比赛届时将被分为3KM、5KM、10KM三种赛事,并设置一二三等奖,以及完赛奖,鼓励全民参与。作为一场非商业性、非竞技性为目的的全民健身活动,和昌·洛阳城市悦跑赛正引起洛阳市民的广泛关注,健康升级,欢乐约跑!

现已正式开通全城报名通道,珍贵名额,紧张征集中,企业和个人均可关注和昌·中央城邦微信公众号,点击“城市悦跑” 火速进行报名!

诚邀您加入我们,一起为快乐出发,向幸福奔跑。

活动热线:0379-699 77777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