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香栀花园关爱聋哑儿童大型公益活动温暖进行中

2016-10-22 19:59: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寒露已过,不少人感慨:“一场秋雨一场寒,三场秋雨不穿单,十场秋雨要穿棉。”对于昨日刚下过雨的古都洛阳来说,气温的下降、秋叶的泛黄凋零,为街边的秋色又增添了浓厚的一笔。天气渐凉,但人们的心,却依旧炙热如夏。10月22日,“我们的爱,上帝的窗”香栀花园与洛阳市残疾人联合会倡导的“您扫码,我捐助,关爱聋哑儿童,温暖无声世界”大型公益活动在万达广场温情上演。

下午三点十五分,公益活动在舞蹈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中,拉开了序幕。不少群众围绕在舞台旁,津津有味地观看表演。之后由身着黄色服装的志愿者们,为大家表演手语舞蹈《感恩的心》。带大家用手语,进一步了解聋哑儿童的世界。随后,志愿者们举起爱心牌,走入人群中,邀请各位爱心人士一起加入此次的公益活动中。

舞蹈表演

精彩表演

围观群众

围观群众纷纷赞扬此次活动的用心,并表示:“举办这种活动是十分有意义的,可以将大家的爱心一直传递下去,这样我们的社会才能变得更加的和谐友爱。”现场更有不少母亲拉着幼小的孩子,手把手亲自教孩子将爱心传递。

您扫码,我捐助

扫码进行中

发放宣传册

此次公益活动以活动参与人数为准,每多一位参与者,香栀花园将捐赠价值十元的物品,活动最终参与者数量由政府公证处人员进行公证,香栀花园将对应相应价值的物品无偿捐赠给残疾人机构。“您扫码,我捐助”只需轻轻一点,就可为聋哑儿童献上一片爱心,为他们的未来打开一扇窗!

公益活动仍在进行,10月23日15:30-17:30,建业凯旋广场,我们不见不散!

项目地址:洛龙区 龙门大道与通衢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400-869-1111 转 9628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