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绿洲奇幻森林萌宠马戏狂欢启动

2016-10-21 10:28: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看到萌宠动物们是否满满都是想靠近的心?是否也想深入到神秘的森林腹地开启一场别样的奇幻之旅?据说萌点、笑点、泪点让你停不下来的萌宠马戏节将于10月22日——30日在恒大绿洲狂欢启动,原创大型主题情景剧+萌宠马戏表演,让奇幻的森林世界真实而有趣地展现在眼前,让广大洛阳市民可近距离享受一场奇异、惊险、美轮美奂的马戏魔幻视听盛宴。

恒大绿洲奇幻森林萌宠马戏以大型原创主题情景剧“奇幻森林游历记”为活动主线背景,围绕着发生在森林中的欢乐故事展开,机灵活泼的小狗、鬼马精灵的猴子、萌态可掬的山羊、引吭高歌的雄鸡、聪明温顺的鸽子,一大波身怀绝技的萌宠们都将卖力施展各自的“看家本领”,缤纷魔幻的现场布景,别具一格的互动体验,令人捧腹的马戏表演,只有身临其境的人,才能感受到纯正的欢乐和刺激!

看马戏表演的同时,还能参与现场DIY活动。恒大绿洲现场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冷餐品鉴和精彩的DIY活动,惊喜连连,收获多多,确保参加现场活动的朋友们开心而来,欢乐而归。

为回馈广大市民一直以来对恒大绿洲的大力支持,即日起至30日电话预约就能免费获得价值368元的门票一张。精彩不容错过,快带上你的家人一起开启奇幻森林之旅吧!预约电话:0379-66777888

恒大绿洲十期·天第,洛阳超高层建筑集群发轫之作,产品全线升级,引进除霾新风系统,升级人居新境。109-150㎡瞰景美宅(建筑面积,含装修)将于10月22日荣耀开盘,新品应市加推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