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亲子律动全家齐上阵 君河湾儿童舞蹈派对周末开启

2016-10-20 17:37: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个孩子的成长都需要一个舞台,在这个舞台上,他能尽情放飞青春梦想,展示少年才华。为了让孩子更加多面成长,君河湾在本周末将开展了一次专业有趣的少儿舞蹈派对,这里有较大的舞蹈平台,宝贝在这里亮出个性,秀出精彩,展现“舞”与伦比的魅力,在这里孩子得到的是较好的锻炼!这里有较大牌的明星导师,专业的舞蹈老师将对孩子的舞蹈做出最到位的指导,注定是宝贝一生难忘的经历!不管你是想让孩子成为明星,还是想为孩子未来铺路,或者只是想培养孩子的气质。还有更多精彩活动,周末诚邀您待着孩子来君河湾共度欢乐时光。

活动时间

10月22—23日

( AM丨9:30-12:00; PM丨3:30-6:00 )

河湾相约 不见不散

君河湾洛浦公园旁约72-175㎡三期全新产品,众望入市

城市别墅,现房实景,二期观景现房,89折销售(部分房源)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