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为快乐出发 2016和昌城市悦跑赛洛阳首站即将开跑

2016-10-20 11:26: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是否工作太忙、疏于运动?你是否想要年轻、保持活力?你是否感到疲惫和压抑?你是否想要快乐和健康?你太胖或太瘦?那和我们一起跑步吧!

“和”你一起,向幸福奔跑

健康是个人幸福、社会和谐、城市发展的重要前提。想要拥有健康、保持身材,长期坚持运动是最可靠、成本较低的方式。跑步能强健身体,调节情绪,可改善生理和心理状态,恢复体力和精力,有助安眠及消除压力,然后精力充沛的投入生活和工作。

和昌集团致力于对社区生活美学的构建,通过“和社区”的和沐人居、和美生活、和乐成长、和善分享四大系统,营建美丽的社区空间,美满的生活体系,美好的素质养成以及美善的分享精神,从而提高人们在社区生活中的生命质量。更倡导运动、健康、阳光、向上的企业文化和生活方式。因此,和昌集团将在开发楼盘所在的10个城市开展“城市悦跑赛”。

和昌希望通过城市悦跑赛的举办,号召更多的员工、城市人群参与进来,传播健康、快乐的正能量,让社会更多的人感受到运动的魅力,为城市注入积极向上的活力。和昌相信,推动健康、传递快乐,是企业较大的公益,是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较好体现。

洛阳首站,即将鸣枪开跑

作为“和昌和社区·城市悦跑赛”的首站,洛阳将在10月30日鸣枪开跑。据悉,洛阳·城市悦跑赛设置3公里、5公里和10公里三种赛程,根据参赛结果评为一、二、三等奖。另外,所有完成全程的参赛者均将获得完赛奖牌。如果这些不足够吸引你,没关系,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跃龙门、叠叠乐等好玩的游戏,让参赛选手在跑步之余,还能度过一段轻松而又难忘的时光。同时,这不是一场简单的奔跑,古都洛阳的城市风貌浓缩在这3-10公里的距离,我们将以奔跑的形式去探索发现、寻求挑战、突破自我,用行动感染身边更多的人加入跑步的行列,带动更多人以跑步来重塑人生。

关注和昌·中央城邦微信公众号,点击城市悦跑,进行线上报名。和昌和社区·洛阳城市悦跑赛,期待“和”你一起,为快乐奔跑!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