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眼鉴为实 天城一品10#现房 心动价5099元/㎡

2016-10-20 09:11: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好房子不止在图纸上!说再多,不如来现场亲身感受。不用担心景观与规划是否相符,更不用担心户型是否布局合理,选择现房,一切眼鉴为实。

天城一品10#现房加推中!心动价5099元每平米,40-140㎡全新定义性价比,满足不同需求。900亩成熟社区,纱厂路大张仅一路之隔,坐拥一线水景资源,商业配套自成一体,与 3000邻里生活作陪,幸福安家一步到位!部分房源可享总裁特批价,房源有限!

项目地址:洛阳市西工区纱厂西路与涧河交汇处。

天城一品傲居西工繁华地段,依涧河天赋资源,坐享周边醇熟配套,毗邻历史文化广场、王城公园,宁静与繁华随心切换;五重景观体系、近3千平中央景观湖、超大面积3D立体泳池、幼儿园均已品质呈现。

40-140㎡全新定义性价比,满足不同需求。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