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爱在米兰 温暖抱枕被DIY

2016-10-19 16:41: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秋风瑟瑟的季节,温暖抱枕被相拥多幸福!可是,您见过既是抱枕,又是被子的多功能抱枕吗?还能专门印制您想要的图案或者图片!是不是美爆了,可以放在客厅、书房、卧室、甚至放在车里、办公室,想当被子用的话,直接展开就行,如此多的功能,放在哪儿里都可以引来无数羡慕的目光,是不是太强大了!

这个周日(2016年10月23日星期天),到米兰印象营销中心,参与快乐抱枕被的制作活动,活动现场,记得提前准备好想要印制的照片,全家福、孩子、结婚照、女神男神照片,都可以哟!现场会有专业老师指导,来米兰印象制作一个属于自己的特色抱枕被吧,刷眼球利器!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