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情暖人间 爱心回馈”君河湾社区义诊圆满结束

2016-10-19 10:45: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0月18日,为了提高君河湾居民日常保健意识和对相关疾病防护措施的了解,君河湾开展了“情暖人间,爱心回馈”为主题的社区义诊活动。

此次社区义诊活动是由排名前列中医院专家进行义诊,开设有内科、骨科、老年病、心血管病等六大专家为社区居民义诊,为居民提供免费的咨询服务。义诊专家们耐心地询问了每一位前来义诊居民的情况,根据咨询者的描述和他们的身体状况,专家现场给予建议,为居民们提供温馨服务。义诊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井然有序。

为了进一步了解居民对此次义诊活动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对参与义诊的居民们进行了随记的采访,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咨询,居民们纠正了一些对自身健康保健常识的误解,对相关知识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提升了健康保健的意识。

君河湾三期约72-175㎡新品美宅,众望入市。更有品质房源,89折持续销售。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