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东陌映像稀缺洋房小高层10月15日盛大开盘

2016-10-17 14:30: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0月15日,东陌映像两栋新品盛大开盘。在售楼现场,每位销售人员都被一群客户包围,此次开盘的洋房、小高层面积涵盖78-300平米各种户型,开盘房源销售过七成,再次续写了洋房、小高层稀缺产品的热销传奇。

9点钟签到开始,虽室外温度很低还飘有小雨,但是现场人气很旺。在等候区杨女士便表示,“小高层在洛阳少有,要的人肯定多,不早点来好的房源都被抢空了,这次我8点就到售楼部了,希望买个两居的户型,这样压力不大。”

客户签到

商量选房事宜

精致自助早餐

客户等候区

成交客户

填写订单

东陌映像紧邻龙门大道,地理位置优越,又加上开盘推出的小高层1万抵3万、洋房3万抵5万的促销活动,开盘现场人气爆棚。

东陌映像自从面世以来,无论是小高层还是洋房,都深受市场热捧,每次开盘都能创下销售奇迹,让区域内的其他项目望尘莫及。目前4#、8#还有少量房源,78-125㎡小高层138-300㎡洋房,想要下手的您可要抓紧了。

项目实景: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