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只此一栋 汉德·九洲城11#10月16日开盘

2016-10-16 11:32: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汉德·九洲城11#楼开盘

天气在逐渐变凉中,洛阳楼市的火热却丝毫未减。10月16日,汉德·九洲城11#楼盛大开盘。不俗的品质与地段,让业主对此次开盘充满热情。

开盘现场

开盘现场

上午8点左右,业主们来到位于玻璃厂路唐宫路交叉口汉德•九洲城的营销中心,焦急等待活动的开始。在现场,不少客户一直向置业顾问询问此次认筹的具体情况,生怕错过了自己心仪的房源。上午九点整,开盘活动正式开始。现场按照排号顺序,依次出来两位客户进行,现场有条不紊。

汉德九洲城开盘

开盘现场

等候进场

该项目总占地面积869亩,处于洛河以北城区的中心位置,其中地块内150亩左右为九洲池文物用地,“一池三山”的九洲池是武则天盛唐时期的园林,是文物保护项目隋唐洛阳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市着力打造的“一区一轴”范围内的文物保护开发工程之一。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2668

项目地址:西工区 玻璃厂路唐宫路交叉口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